close
結訓假放完也代表我們要各自分離到所抽中的部隊報到
在新訓中心的最後一晚,有的瘋狂的打鬧,有的聊天聊到睡著
撥交的早上,屏東仍然是艷陽高照的日子,不同的是在點名場吃著早餐的弟兄異常安靜
或許是要下部隊而緊張,也或許是捨不得要跟同梯分開,又或許是其他原因

珍惜著與大家最後的時間,是無意義的打屁,是幼稚的丟石頭遊戲
短短的37天深厚友誼,來的快,是否也走的快不得而知,至少此刻是很深交的
還來不及看著大家坐上車離開,我就已經被班長叫離開,展開儲幹的生活
撥交之後我就不是新兵,縱使待的環境與身旁的人都不變,還是得開始從新學習

新就代表菜,菜就表示等著被其他老的學長電,公差、打飯、打掃樣樣都不能少
反正這也是應該的嘛~~這部分我還挺能釋懷的,菜鳥被柪是應該的
只是沒想到沒接兵的時候整個連空蕩蕩的,而且事情還不少>"<
看來到接兵前我都有的被操了> }<

不過平常被柪被操就認了,連放假的時間都要柪就挺讓我氣不過的
尤其我又不是說住得多近,本來18:00放人的時間硬是拖到19:00財離開營區
從營區到屏東車站還得將近半個多小時的車程,好在有隔壁連同梯的父親載我們
不然坐公車肯定又會花上更久的時間,最後趕上20:00的國光號,到了台北都快凌晨一點

真的是不會替我們這些住的遠的人想想,也害的老爸要半夜開車來接,辛苦了老爸跟老媽
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就有能力可以搞定,不要總是麻煩到其他人,造成更多的負擔
可惜現在多多少少還是得依賴家人或朋友的幫忙,現在只希望放假的時間別再柪究好~~~(怨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