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gzt/22/1106675832.jpg_###}
隔了四年,終於換了我生平第三支手機
其實中間波折還滿多的,原本是打算去年初的時候換
結果一拖再拖,才到最近換手機
這隻其實各方面都很棒,只不過價格貴了滿多的~~
讓我很吃力,現在已經處在幾近無老本狀態

另外就是,這支拿的人比我預想的還多
這其實不是我很想見到的,之前的NOKIA 6210
雖然是NOKIA的(當時NOKIA是手機第一品牌)
但是那隻在同學中沒有撞過機,這我滿開心的
因為對NOKIA的機子沒辦法一次說對型號,這對不少人很挫折~~哈哈

不過現在手機買都買了,有很多人拿也沒關係
只要拿出我的風格就好了,何必管那些有的沒的
自己拿的爽最重要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