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的變化真的很快,計畫永遠跟不上,原本這天是打算去華山參加319微笑鄉鎮的活動
也順便拿新年度的微笑手冊,看能不能繼續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環島這個計畫,接著前陣子接到小宋要買相機的消息
本來以為沒那麼急,沒想到小宋還滿想早點買的,所以就約華山活動結束後去買,就在前一天的晚上


看到今年相機街又有抽福袋的活動,本來是不太想去,因為時間好早,早上八點半開始抽,九點開獎
加上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,名額又只有100名,就有點懶了,不過小宋知道後很想去碰碰運氣
因為最大獎就是兩台單眼,550D跟D3100,雖然說福袋要1千塊,但其他獎項也都超過1千塊的價值


不過在我們討論的時候已經半夜一點了,都很想去,又怕起不來,或者起來過去名額已經沒了,到時候撲空更慘
但最後兩個人掙扎的結果還是去了XDD 決定早上七點左右到那邊,不過那禮拜有累到,我實在不能保證能早上六點起得來
還是凹了小宋morning call,結果兩個人都賴床了一下,只是兩點睡,六點起床,中間睡四小時這感覺


讓我好像以前當兵站哨站"洞兩",回去睡到起床號就要爬起來一樣,好爆肝啊>"< 
只是小宋更猛,四點才睡,睡不到兩小時就要起床出門,讓我更是佩服,反正兩人都有醒過來就對了~~哈


冬天早上七點多,天都還沒亮,我竟然已經到台北車站這邊要排福袋了,好拚喔我XD

布條上也清楚寫著特賣大會的時間,有興趣的把握一下啊~~





結果七點多到的時候,還不到10個人排隊,看來我太高估了,害我還騎得很趕>"<
看到人還這麼少,我們就先跑去買早餐來嗑了,終於等到八點半時,大家該把錢掏出來搶福袋啦~~






結果人還是很少,目測約五六十個而已

福袋的話不限定一人能買幾個,但是要重新排隊就是,但看這人數想要買第二個是很容易的





結果我們買完早餐回來還是很前面XD






小宋精神真好,我還是有點愛睏ZZZzzz






主辦單位還不錯,有提供座位讓我們在室內等開獎

遊戲規則的話就是大家照著號碼順序,去台上戳戳樂,戳到什麼就是什麼,獎項除了兩台單眼外
還有數台DC,以及望遠鏡、防潮箱、雙肩後背包、斜背背包、腳架,然後在全部抽完後
主辦單位還再加碼1台NEX5,這是給其他沒抽到單眼的人抽獎用的,所以機率是1/98





讓我好意外的是主辦單位竟然還提供麥當勞的早餐啊~~~

早知道我就不買了>"< 早餐有焙果跟滿福堡可以選,飲料有咖啡跟奶茶可以選,真是太貼心了啦
(其實早餐換算下來要1千塊吧XDDD)





接著就開始抽獎了,只是讓大家很錯愕的是,第二個上去就把550D戳走了,速度之快全場都傻眼~~~
而且他說他是去年抽到500D的學長,我也去念一下那間學校好了~~真扯= =
不過沒關係,還有D3100,但是........沒多久就被第十幾個當兵放假的阿兵哥給抽走了>"<


兩個最大獎都被抽走了,我人生頓時少了目標(誤),但福袋都買了,還是得碰碰運氣
最後我抽到雙肩後背包,小宋收到防潮箱,算是皆大歡喜

因為我原本就有在看雙肩後背包,而且這除了放相機還能放自己物品的型,剛好也是我在找的,而且查了一下價格
定價3300,市場價格大概2300,至少賺了一倍,小宋也確定要買相機,所以防潮箱也是早晚要買的,所以也是賺
他今天應該抽到甚麼都算賺到吧~~哈 防潮箱還是收藏家的咧~~~





抽完之後就去買相機了,在幾間水貨商比價後決定去日多數位買,因為價格比起億華或相機王都還要便宜
雖然之前沒有在這間買過,不過網路上有稍微聽到風聲還不錯,就決定去看看,由於地點關係,顧客不多
但店員相當有趣,一開始還滿嚴肅的,到後來都在聊天哈啦,整個購買過程相當愉快,價格的話一樣是不給殺


跟億華、相機王比較大的差別應該就是,鏡頭如果是kit的,要特別跟他講才會測移焦,相機檢查也是有
但螢幕的亮暗點要自己來,他們就沒像億華會幫你弄到好,除此之外大致上都沒什麼不同,一樣有終身清CCD
而且這邊價格有些更便宜,並且不用人擠人,億華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~~





之後就去華山參加319微笑鄉鎮的活動,小宋也很夠意思的陪我去,這天華山不只有319微笑鄉鎮的活動
還有一些其他活動,大概有兩三個不同的吧,還滿有意思的,整體像個園遊會一樣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舉孤輪(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幾米也有活動

不過進去參觀要收費就算了~~哈哈 我們只有在外面拍照





感覺結婚後更會穿著了






小宋有拍照天份唷~~













陳建年













主機板牆

遠遠看還沒發現,近看才有驚喜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