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發福漢堡除了在市民大道外,也在公館開分店了,剛好想趁過年前跟同事聚一下
就決定去試試看,畢竟我也好一陣子沒吃了,同事們也沒人吃過,正好都沒重複到
公館發福(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)

這天天氣不好,又是加班完才趕過去吃,那一整天都在趕,也因為加班,最後成行的只有4人>"<
公館發福有兩層樓,位置應該是這三間裡面最多的,至少目前還不用排隊





單憑記憶來回想,種類比以前多了不少






小史跟NG






我跟身體






雪梨茶

意外的不錯喝





可樂






培根起士牛肉漢堡






香料烤雞腿堡

餓到手一直晃了>"<





小史的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

超大的啦~~~~


結果我現在才發現我點的醬燒雙起士牛肉漢堡沒拍到Orz 不過沒關係大不了下次再去吃XDD
公館店跟民權店有些不同的地方,民權店一個餐可以選一個配菜,飲料另外點,不收服務費
公館店則是一個餐就有配菜還有飲料可以選(同一價位),飲料是無限續杯,每次都可續不同口味的


但是需要加收10%服務費,不過相較之下,價格其實差不多,不過飲料可以一直喝比較合我的胃口
如果店內沒有太多人的話就可以跟朋友邊喝邊聊天,其實是還不賴的,餐點的部分跟民權店沒有差太多
以往強項的麵包仍舊好吃,一樣會先烤過,但硬要比的話,公館店烤得稍微硬一點,可能時間比較久吧


民權店就真的是恰到好處,其他部分就吃不太出來差異了,份量上這次因為加班加到接近訂位的時間才趕過去(晚上8點)
那時候肚子已經要餓扁了,又是寒雨交迫,所以吃完漢堡其實沒有特別的飽足感,就是不餓而已,後面就開始狂喝飲料
還好這時間店內人沒有很多,我們也就很悠哉的邊喝飲料邊聊天,店員也不會趕~~ㄎㄎ


距離上一次吃美式漢堡也隔了一段時間,這時候吃又覺得好美味,還是這種大口咬的滋味最讚了~~


相關閱讀
PKG吃發福
PKG吃佛客
PKG+M吃The Chips
PKGM吃An burger
每週一好料-發福不發福
每週一好料-An burger挑戰大漢堡(5/10更新)
[好料團]第三次發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