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工作在過年前找到,算是能夠安心過個年了
這份工作算是派遣公司的

所以真正的上班公司是在台灣大哥大,在喬治工專隔壁(捷運六張犁站附近)
工作內容是測試手機跟加值服務,聽起來還不賴吧!其實我也覺得挺不錯的:P
除了有我自己工作的位置之外,連小D都有專屬車位咧
DSCN7595


不過一開始我電腦還沒來,所以只能坐著發呆泡茶喝...
後來同事就拿支3G手機要我先"熟悉"
然後就上網上到想睡覺ZZZzzz


終於!
情人節那天我的電腦終於來了
DSCN7598

整台全新未拆箱用寄的寄過來,爽度滿分呀!!
不過軟體部分還要等HP的人來裝(攤)


順便來一下我的頭一張名牌:P
DSCN7599

真感動,不過還是挺不習慣的~~


結果情人節這天一口氣丟給我9隻手機,要先練習測試的方法跟步驟
說爽是還不錯,但也還挺累的,因為有些功能每家藏的地方都不一樣冏
相片0004

同事很大方的分送金莎巧克力一個


其實現在已經有點預感過沒多久會測到煩,雖然可以玩到最新的手機
但看到多到櫃子都快裝不下的手機數量,好像以後會滿常加班的吧Orz
手機在這邊還真是挺不值錢的,以後我身上有很多電磁波吧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