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的關係,可以玩到上市前的手機,這應該很多人羨幕吧
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好,像以前總希望手機出越多越好
功能越強大越好,這些對我們來說卻都是負擔呀Orz
因為手機出的越多,我們工作量就越大

功能越強大,我們要測的項目就越多@_@
但其實也是有很大的缺點,因為越測就越了解...
了解手機的缺點怎麼這麼多呀冏
小廠就不說了,大家口中的大廠...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(攤)

回到正題
SE發明了最新照相技術
這是現場環境
DSCN7629


這是SE某隻可以分割畫面的照相手機
DSCN7630

看到沒,不只上下,還能左右分割畫面呢
而且是右邊的變左邊、上面的變下面,請大家位這項新技術拍拍手XDD

稱讚完了就要來抱怨一下,SE有事沒事送來的手機也太新了點
不只手機王上面沒資料,敗求Google大神竟然也毫無資料可尋
這...你要我報告怎麼寫呀~~SE大大
下面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照片,所以不要傳出去,這邊看看就好

不然到時候我沒頭路,大家也沒幕後消息可以知道了(煙)
不見其身更不見其名,傳說中的Z780i
DSC_4666


上面寫的123是工程版的意思

其實還不錯看
DSC_4662


右邊是Z770i,這兩支不同款
DSC_4667



另外也拿到W760i,這隻我給的評價是我上班以來最高的
不過被我發現有bug,所以扣了一點折扣
DSC_4670


外型跟手感都很不賴,更誇張的是他內建遊戲極速快感-職業街頭,真的是很屌
DSC_4672


背面也相當有質感,那個W會有白色亮光唷~~
DSC_4673


目前比較常拿在手上的幾乎都是Z780i,因為有內建GPS
最近都在玩,如果看到下班時間有人一手騎車、一手拿手機
那個人應該是我啦^^||除了可以測時速之外,還能看著地圖跟著移動
不過放心,安全還是會顧到,車縫當然也要繼續鑽XDDD

只是那個GPS的資料跟報告還有講義,看得我頭好痛呀@_@
然後最近下班都會跑去公司免費的投籃機練投,從以前不到50分
到現在有投到270了~~~哇哈哈哈)))))))可是手好痠:P
DSCN7631


最後!!再提醒一次
照片不要傳出去,感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