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往常備用機的資格不是台灣沒賣的,就是要有導航的,因為真的找不到好用的
終於暑假有了好手機,一隻就是之前提過的NOKIA-N79,另一隻就是SE-W902



除了外觀跟配色真的很不錯之外,不至於過輕的重量也是我喜歡因素之ㄧ






背面的設計也算特別



而且5百萬畫素自動對焦加持,有多久W系列沒出現AF了~~~終於呀)))

雖然沒有保護蓋,但據說是用強化玻璃,螢幕外面那塊也是
用到目前為止的確是很不怕刮,爽度十足呀!!


網格背蓋不會感覺有塑膠玩具的味道



手機的按鍵越多我越愛,表示有很多快捷鍵可以用,可以盲按



W快捷鍵,這個就真的很廢,我最不常用到的按鍵

2.2吋螢幕雖然不是很大,但螢幕夠亮色彩也鮮艷,配上3.5G上網還算快
而之前為人詬病SE的log問題,只要避免同時執行太多程式,還算可以接受




另外NOKIA除了N系列除了N79之外,另一個打著N96平民版的N85也出來了



其實無論外型、設計、功能,幾乎都跟N96差不多,真的就像是N96的縮水版
所以價格也相對的"比較"平易近人



跟N79一樣,支援換蓋就換主題



這張其實是想表現雙滑蓋(兩支都是N85)



側邊按鍵也是頗多



打電動、聽音樂的快捷鍵都在這兒



一樣有五百萬自動對焦的加持



但是我只能說N85很爛、很難用,因為按鍵行程相當硬,壓到我都覺得手只有點痛了才有按到
組裝上也相當的糟糕,滑蓋難推、外殼鬆散(不確定是不是只有測試機才這樣)



你可以再開一點="=

如果你真的很哈N96但是又買不起,確實可以考慮N85,但你要忍受他的爛操作
拿這隻我不如拿N79,整個就爛到我很想拿來丟去垃圾桶(NOKIA的人應該不會來這邊看吧?!)




而最近國內廠商動作最頻繁的就是宏達(HTC)了,近期的手機不僅規格嚇人、外型也漂亮
不過Google那隻G1我覺得很醜就是了(噓~~~)
繼上次跟我們家合作的鑽石機後,又有新的合作手機了,不過這好像要低調一點(抖)
型號自己去手機王查,這邊避免被搜尋到就不提了:P




這次比之前有誠意多了,是送盒裝過來,不像之前是單單手機裸機過來



所以還能順便當作偽開箱文XDD



3.8吋的螢幕看起來真的很爽



背蓋就樸素了點,走霧面設計不沾指紋



跟之前的鑽石機比一下



只能說比鑽石機好用多了

不過我還是不喜歡觸控手機(無論是不是PDA手機)


但他的規格真的也是強悍,之前買鑽石機的人應該會後悔太早買了
不過3C產品本來就是這樣,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