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很久沒寫工作的東西了,誰叫我最近上班這麼認真(誤),其實是三月生病就夠痛苦了
哪還有力氣想別的事情,不過廠商才不管你怎樣,手機當然是繼續送囉~~


上班歸上班,電影票還是要照拿啦XDDD

不過貢獻出去了,ㄚ怎麼看的人都沒給我交心得報告咧(攤手)





看到這情景就表示我又要測卡片了

最近的兩間卡廠都很糟糕,問題一大堆,結果我們又沒得選
只好重複的測測測,老實說這很乏味耶,每張卡片還要配十隻手機,測到都愛睏ZZZzzz





過沒多久就開始漫長的生病之旅Orz

連續吃藥一個月的感覺真差...





為了測服務借的Nokia N系列

N系列剛開始的時候剛好是我沒在注意手機的階段,整個就超不熟的呀XD





公佈答案

最右邊那隻是N82,算是較近期的





最近的服務多到翻掉,真的很好奇有人會用手機下載影片來看嗎?!

費用貴、手機螢幕小、音質普普,怎麼想都不划算="=





要自己花錢的下午茶

巧克力鬆餅,再多一杯飲料才50塊,有便宜到,而且不只是照片上的這兩片
底下還有兩片咧,吃完整個就是相當有飽足感,味道也真的相當不賴
至於是哪家買的......我忘了,因為不是我找的,我只是負責湊足外送的"ㄎㄚ"





Samsung你好樣的,我惹到你了嗎,一口氣送那麼多隻來是要拿來丟人的嗎(誤






認真開始
SE今年最受矚目的兩隻手機之一"W995"

螢幕2.6吋、內建GPS、Wi-Fi、8百萬自動對焦附LED閃光燈(可當手電筒)、3.5mm耳機孔
另一個重點是他是Walkman系列,3.5mm耳機孔也是自X1之後第二款佛心來的功能
螢幕也是突破以往一般手機最大2.4吋的上限,終於到了2.6(雖然還是不夠大)





外型還不賴的滑蓋機






背面也是走簡約風,我特別喜歡這次W的設計,不像以前是固定顏色的

這次會隨著角度跟光線而有不同的變化





可以拿來當吊飾孔之外,用手機看影片的時候也能立起來

不過他的卡榫做的不太牢固,太鬆了,很容易就倒了...





喇叭跟3.5mm的耳機孔






八百萬畫素的相機,直逼自家C905的水準(其實我覺得有超過)

臉部辨識也變成基本配備












我喜歡有很多很多的按鍵,理由跟W902一樣,這樣才能盲按






挑戰現役備用機W902!!

整個就是贏了,等測完之後備用機就要換成W995了~~~哇哈哈哈


W995光螢幕的進步就打動我了,而且亮度又更亮了,加上多了不少功能
手機的大小卻沒太誇張的肥胖,這是繼W902根N79之後,最推薦的手機,不過W902還有遊戲沒破XD
我要很壞心的把這兩隻留著~~科科





SE-C901

老實說,其餘SE的在W995之後,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呀...





別看按鍵分明看起來不錯

實際上超級難按,行程太短又硬,按的時候都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按到
尤其是那五方向鍵,整個就是難用....





背面倒是設計的很漂亮有型

跟自家的K770i相似度極高





不過這設計真的看不膩,因為K770i的背蓋我也很愛(僅止於背蓋)






五百萬AF

今年的五百萬算是基本配備了,八百萬算是中高階,千萬畫素的時代也要來臨了...
ㄚ畫質可不可以進步一點呀~~各家廠商="=





BlackBerry黑苺機首款觸控"Storm"風暴

聽說有3D深度觸控,整個讓我小小訝異,好奇到底啥是深度觸控





背面soso







好死不死拿到的是英文版="=

而且用了之後才知道他所謂的"深度觸控",原本以為他會看我們觸控的力道去做不同的判斷
結果竟然只是整個螢幕是一個大按鍵,當觸控到你要的地方後,用力壓下去
此時螢幕就會像按鍵一樣,有一個Click的感覺,這...就是按鍵呀,哪來的深度觸控呀="=


又是一個騙人的噱頭,而且操作習慣跟一般的手機差異真的很大,我還是不懂怎麼會有人要買這個
倒不如來賣日系手機,銷售量也會好看的多,當然前提是不能賣的象遠傳那麼貴...





Samsung-S7350

Samsung今年率先登場的中高階手機,不只是滑蓋還超薄,螢幕也不小





按鍵好按程度算一般

不過整隻照型跟質感看起來就有出來了





背面就樸素了點






又是五百萬畫素相機






看電視看到想睡了>"<






Nokia-1681classic

看型號跟外型也知道是入門又低階,2G沒相機,不過竟然還支援上網就是了





其他就沒啥好討論的,單純的手機






Samsung-S8300

跟S7350一起出來,兩支硬體規格其實都不差,但S8300更猛,多了觸控螢幕跟GPS





中間的不是五方向鍵,僅只是確認鍵而已

按鍵有點偏硬





數字鍵的部分還可以






螢幕彩度表現很不賴,聽說是新的螢幕?!






背面一樣走樸素風格






但滑蓋之後就熱情如火了

Samsung第二款八百萬畫素(AF)的手機





滑蓋的還做的跟W902做薄的地方差不多,真的不簡單

唉呀~~W902的快門鍵在掉漆了>"<





Samsung-C3050

2G的低階手機





整隻全部其實沒啥特色






背面也很簡單






唯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,他能夠利用藍牙來傳訊息呀))))))))))

這功能其實從藍牙剛出的時候我就想到了,但是一直沒有手機廠做出來
現在終於看到了,不過由於是用藍牙,所以有距離十公尺的限制,但免費的訊息有啥好計較的
以後上課就不用傳紙條或浪費簡訊錢,用藍牙傳一傳即可,但目前僅限同款型號手機
相信以後應該會有越來越多手機支援這項功能才是,這才是造福使用者咩~~~





SE-T707






這應該是繼Z610i、Z750i後,SE最具代表性的美型鏡面機了

看來應該又會造成一股熱潮,反正之前買Z610i或Z750i的也差不多該換了XD






硬體規格其實跟Z750i差不多,還把GPS拿掉了






按鍵大顆又粒粒分明XD 算好按






如同往常鏡面機一樣的設計






外圍的彩虹弧形可不只是裝飾而已,當來電或者簡訊來的時候會亮

位在右上角的那顆小圈圈也會亮唷~~~
這種手機給女生用感覺就相當合適,當然手機顏色挑粉紅色的或許會更適合點
光看就好可愛,好險還不用買手機送人~~~科科



推薦機種

Samsung-U908
HTC-Touch HD
Nokia-N79
SonyEricsson-W902
SonyEricsson-W9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