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得知小胖要結婚的消息其實感覺滿突然的,因為之前幾乎都沒聽她講過,雖然她反駁大家沒有八卦的去問她
所以沒特別講,但不管,我們還是覺得很突然,儘管他們交往了三四年~~哈哈
婚期在5月底,因此就來個小聚餐,應該不算是告別單身趴吧XDD,另外也順便發喜帖跟喜餅


又回到以前每週一好料有來吃過的The chips

但之前之漢堡有陰影,所以這次沒打算吃漢堡XDD





黃彥也開著新車到了






在門口等的時候也看到小胖坐計程車來,剛好她老公也一起,幫忙拿著喜餅,不過就真的只拿喜餅而已
放好就先回去了,看起來也是帥哥一枚,而且也頗高大,小胖眼光真是好啊~~~人到的差不多後就先進去點菜
結果還是有插曲,坐定位後保險起見還是打個電話確認還沒來的人狀況,結果心印跟乃瑄都健忘症發作


都忘記是這天要聚餐,結果一個在打牌,一個人已經在花蓮,我差點都沒暈倒,既然忘了也沒辦法
反正還有已經到的人,聊天內容就保密不公開啦,算是有參加人的福利,沒參加的只能說可惜抱歉啦~~哈
喜餅是小胖特地找的手工餅乾,這還真的很特別,我還沒吃過手工餅乾的喜餅,找天再來拍一下


而喜帖上也有寫一段很奇妙的故事,而且是真的,這算冥冥中注定的嗎~~哈,我都覺得可以拍成偶像劇了
因為真的太酷,接下來就等5月底去參加小胖的婚禮啦^^












我要來平反一下,The chips的義大利麵滿好吃的,單點190元的話有水準之上,搞不好之前覺得不好吃的漢堡也有改良過

等哪天心血來潮再來試試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俊龍還想躲XD













我整個看起來超頹廢超不上相的Orz






全員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