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個聚餐來的有點突然,因為無跡可尋,不過我猜一方面應該是要歡送Jeff離職,藉這個機會順便促成第一季部門聚餐吧
雖然說這次我不用出錢,費用是主管跟各Leader分攤,助工就是出人就好,但是從選地點開始就有點瞎(費用分攤方法也有點瞎)
一開始的四個地點被某人說距離太遠,所以要就近選,只是短時間內(不到兩天)要訂到20多人的餐廳,又要近的,還有符合大家期望的


說實在是有難度,最後等級就一直往下掉,最後選了在公館的邁阿密餐廳,剛好這天他們重新裝潢完,我們是第一批這麼多人的團吧
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裝潢前的昏暗風格,現在這樣好明亮,一時還真是無法適應~~


Ellen這天很High

我嚴重懷疑她嗑藥XD





新的菜單有點空虛

價位普普





霹靂跟吉米






黃彥表情好好笑






自拍






我們這桌的合照






焦對到霹靂身上了XD






終於肯拍了






QA唯五朵花






另一桌合照






愛玉跟力維













等了一個多小時,我的餐點終於來了~~~

我只能說soso啊~~





不過有人得更晚到,等了快兩小時才來~~好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虎、彼得跟強尼






這張胖虎跟小史表情好好笑






媽媽也太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