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很久,終於等到了這一天,記得之前有說過會促成每週一好料的關鍵
就是An burger的大漢堡,只是之前團長一直排不到,終於在過完年後
我們排到了4/17挑戰大漢堡的日子,只是今天主角是團長,其他人是見證者XD


藏在巷子裡的An burger(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)






團長迷上了謎之左眼的梗

那張是挑戰大漢堡的收據不是刮刮樂啦~~別搞錯XD





一到座位上都忙著聊天,大家都忘記要點餐,再來複習一下菜單吧!






感謝同事們的熱情參與

Rainnie、Bianca、Bonnie




這邊是內湖版的"捧友"們XDD(好可惜鄉長無法參加>"<)






刮刮樂依舊是不可少的活動,右邊那張是切結書

可是這次連一百塊都沒中呀>"<





比賽規則






店內環境(這次用魚眼通通吃進來XD)






加減練拍






小波魚眼大頭照Get!!






Bianca的迷迭香雞腿漢堡






我的雙層牛肉漢堡






Bonnie的牛肉起士漢堡






Rainnie的我忘了問:P






那個生菜也未免太有水了吧XD







小波的牛肉跟雞肉漢堡(名字忘了)

而且一開始還忘記附上帽子(漢堡上面的麵包XD)





小米的桃木煙燻鮭魚三明治

小米說不好吃~~哈哈
廢話,跑去漢堡店點什麼三明治XDD





終於,大家的餐點都上來了,那~~團長的咧?!
















原來是挑戰大漢堡是特製的,所以要另外等一下下~~~












接著!!



各位觀眾!!!!






即將為您獻上的是!!!!!!









傳說中的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團長笑的多開心XDD





再拿我的來比

拉到這麼前面還是小了一點~~





傳說中的1800cc的可樂

旁邊有手機跟曲線瓶當作比例尺





俯視圖

好驚人的直徑,不管是可樂還是漢堡都是,右上角是也要挑戰的薯泥





先來個合照留戀吧!!






好像也快要變傳統的魚眼自拍

可是我老毛病又犯了,這張又在抖抖抖>"<





再一張






嘖嘖嘖~~拿一般的飲料口徑來比






團長:我要把他嗑光光






漢堡大到真的不知道怎麼吃,所以就拿來剖一半先(感謝Rainnie操刀)






驚人的漢堡剖面圖

這...這是要怎麼吃呀@_@





團長:我來示範給你們看要怎麼吃~~哇哈哈






還有3分37秒挑戰時間結束












結果










嗶嗶~~~時間到






漢堡差不多嗑掉一半,4顆布朗尼有吃完



最後當然是挑戰失敗,團長其實也沒有太勉強自己(團長姐請放心),後來我們也有偷吃一些
大漢堡的肉跟我的牛肉漢堡的肉口感不一樣,但我不曉得是因為大漢堡比較大的關係
到製作出來的口感有差,還是本來用的材料就有所不同而導致,但佩服的是裡面的肉都有熟


不會因為厚度的關係,裡面的肉就沒熟,或是外面的肉太焦,不過咧~~~
我吃了一口肉發現,這種肉很容易膩,要一個人嗑完這全部的大漢堡真的很有難度
薯條的話就跟一般餐點的薯條差不多,薯泥我沒有肚子試就不曉得了


而最後那杯大可樂就由團長、我、小波三個人把他share掉,我還覺得有點渴咧XDDD
至於其他的餐點口味.....看其他人會不會有人上來補^^||
我可以先補上我的雙層牛肉漢堡,其實光吃雙層牛肉就會有點膩了,下次要點不同的肉會好一點


吃飽後沒戰力的大家













喝光光






門口的合照,感謝小波贊助SB800神燈(咦~~不是讓我帶回家喔XD)






為了合照,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,我曝掉了~~哈




其實這次的每週一好料也是最後一次的每週一好料了,拉下序幕的原因有很多很多
想想也挺巧合的,我們從漢堡開始(發福漢堡),從漢堡結束
會有每週一好料的草圖也是從An burger開始,現在ending也從An burger做結束


一開始還挺不看好每週一好料的,完全是能吃多久就撐多久,沒想到這樣也吃了快半年
這中間我們開始找好吃的、便宜的,也身體力行的體會到,吃是很主觀的
別人好吃的,不一定合我們的口味,但有些店家真的很覺得不怎麼樣,竟然還一堆人在推


這時候就會想,是我們的口味真的有問題,還是那些人沒吃過更好吃的疑問
不過都不是太重要了,每週一好料下台一鞠躬,但是吃還是得照吃,不然就餓死啦XDDD
搞不好未來踩雷的會比好料的多很多也說不定~~~~科科



同場加映
團長的An burger
小波的An burger
小米的An burge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閱讀
PKG吃發福
PKG吃佛客
PKG+M吃The Chips
PKGM吃An burger
每週一好料-發福不發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