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鋪不出來什麼梗,就是我老姊結婚了,婚禮其實滿低調的,而且是走簡單路線
所以照片就也還好沒太多,加上我拍家人還是老樣子^^" (但還是有兩百多張>"<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~~丟,我還是穿的很隨性^^||






這位小姑娘很厲害,放在超角落的簽名球都能被她發現

是個忠實象迷呢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自拍,看起來超不像~~哈哈






中午的喜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手不夠,我跑去遞橘子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帽子喜餅~~



然後我就多了個姊夫了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