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其實從每週一好料時期就在後補名單中,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,結果拖到現在還在敦化南路開了分店(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8號)
沒看錯唷,不是在師大,而是敦化南路唷,聽阿栢說好像剛開沒多久,抱著嘗鮮的心態就選敦南店試試看






菜單是有相當牛皮紙的觸感

有低消還有服務費>"<





意外的漢堡類竟然只有左下角那一小塊






價位有一點嚇到我了,雖然包含無限暢飲,可是其他間加上去好像也沒那麼貴,而且還要再加服務費咧

種類也沒想像中的多種,而且沒寫上有什麼料





飲料類






我們坐的是吧檯的位置,桌上的醬料

黃芥末很常見,我比較少看到的是番茄醬,這番茄醬好好吃~~跟家裡的可果美味道不同,不會那麼死鹹





吧檯

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坐一般位置,他們店有1F跟地下室,座位其實滿多的,早知道就坐地下室了XDD





無限暢飲的飲料,同價格的口味可以換













好多Red Bull






終於送上來了,我跟阿栢都是點美國起士漢堡(這張D80自動白平衡準到我有驚訝一下)

體積上跟以往吃的美式漢堡差不多,沒有再更大或更小,配餐則是薯條,沒其他的可以做選擇





咬了兩三口

一拿起來吃的時候有幾個讓我很深刻的印象,就是漢堡好燙,不只是漢堡肉,連麵包感覺都是剛烤好的
再來就是重量比看上去的重,咬下去後,肉汁狂滴,這是我吃過最多肉汁的美式漢堡,他已經不是多汁而已
而是多到一直滴,肉汁也不會太鹹,是鹹跟甜的綜合,起士則是在高溫的麵包跟漢堡肉下慢慢融化


麵包最外層也烤得很到位,有點硬硬的脆,中間卻是蓬鬆的,下方的麵包能有效地吸取肉汁,吃進去有加分
而且份量上原以為不會吃飽的,結果吃完竟然也有飽足感(可能可樂喝兩杯也有幫助XD),不過那漢堡肉吃一份剛好
吃雙層我有預感會有點膩,但從菜單上看幾乎都是配7盎司的紐澳牛肉,沒有另外肉類的選擇,配法上有點單調


反倒是其他項目也相當吸引我,只是荷包不夠深,食材上吃起來都很不錯,但價位跟其他相比就偏高了
花一樣的錢,在其他美式漢堡店可能還可以點個副餐吧,或許這跟開在東區也有關係,讓我很好奇其他分店價格是不是一樣的
搞不好像發福一樣,三間店價格的方式都不同,服務的部分,店員都是笑臉迎人,要續杯或要什麼東西都能很快地就處理完


這點有在水準上,而且吃完後我們喝著飲料閒聊也不會有不悅或者想趕人的行為(當時是下午兩三點,店內也有很多位置就是)
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坐吧檯,因為包包或者東西沒地方擺,但還是有好處的,因為你可以近距離一直看店員

前提是店員也要賞心悅目就是,好在店員滿可愛的,而且是剛進來的,很努力地在學東西,剛好也看到其他前輩在教他
是個很努力的美眉唷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