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要去吃義大利麵的,但是太多人在排隊,就改吃小史建議的拉麵,小史沒說我還沒注意到這巷子裡還有這麼一家拉麵咧~~
玫瑰緣別館(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之10號)

這可不是什麼泡茶的那間玫瑰園啊~~雖然我一開始也誤以為XDD 外觀相當有日式風格,都是木頭式的裝潢
不過在晚上不仔細看其實不太容易發覺





還滿琳瑯滿目的菜單

還好只有這一頁,不然挑不完了我,價位在東區來說算是平價,大多兩百內可以搞定





每桌都有調味料區

下面的抽屜是放筷子,相當會利用到空間,話說看到這個我才想到我忘記加七味粉>"<





店內空間不大不小,座位空間則是有些侷促,畢竟東區寸土寸金啊~~






上餐前會送一杯熱茶






小史的豚骨什錦拉麵

小史還特別加大(多30元),連碗都特別大,好像不只麵有多,連料都有多的感覺~~





我的雞肉咖哩湯麵

有特別說不要放菜,結果還是有放不少Orz 咖哩味還可以,他的雞肉是小雞肉塊,有夾帶骨頭>"<
整體吃起來老實說,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,就是普普,而且後面結帳的時候發現,有不少介紹美食的節目
似乎都有來採訪這間,好像又再次驗證,電視上面提到的店家不是百分百和我的口味~~





綿的味增叉燒拉麵



以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來說,除了各大百貨的美食地下街外,其他能選擇的並不多,所以相對下,這間其實算OK的
至少不是地雷,如果嘴饞或是有人要約來吃,還是會來的店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