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個加班且老媽剛好沒煮的夜晚,晚餐只好自己解決,不過這時候也是趁機消化家裡附近名單的好機會
由於是臨時性,腦袋中只想到之前在名單中有特別注意的四姊(的)義大利麵(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41號)

其實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打烊時間了,所以招牌燈都關了>"<





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,還願意賣我還滿感激的~~哈






這次沒忘拍菜單~~哈

很明顯的是走平價義大利麵的風格,最便宜的還是80元起,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附飲料跟湯,需要另外點
但店內好像有提供白開水,至少還有水可以配~~





我點的是義式肉醬麵

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圓麵了,沒得選的情況下只有寬麵吃,雖然說是義式肉醬麵,可是上面有相當多的蘑菇
很可惜是我不吃蘑菇啊>"< 我寧願多一點肉醬,我最後挑出來的蘑菇少說有十幾片,另一個角度來看也算是料多
麵端上來的時候跟我印象的肉醬麵顏色不太一樣,通常肉醬麵都是茄汁肉醬麵,然後有一些碎肉、絞肉


但他的很明顯不是茄汁,醬汁的味道我有吃過,可是想不到是跟什麼一樣,口味來說比較偏甜,醬汁也夠稠
不會很稀,稀到附著不在麵上面,以往我義大利麵都挑圓麵,這算是少數幾次吃寬麵的,吃起來也還不賴,至少比我想像中好
麵條也不會過於爛或硬,可是也稱不上有Q勁,剛吃的時候覺得還好,吃著吃著,到後面有種上癮的感覺,越吃越好吃


我在猜有可能一開始沒拌均勻,吃到一半時,比較好攪拌,就越吃越上癮,所以吃之前真的要仔細攪拌一下
店內的裝潢其實也沒甚麼特別裝潢,就完全很家庭式的感覺,不過有把價格反映在菜單上,這樣我相當能接受啊~~
直接便宜在價格上才是最直接的回饋,在東湖其實義大利麵真的還滿競爭的~~科科
arrow
arrow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