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眾所矚目的UNIQLO海賊UT要先在網路上預購首賣,消息滿早就放出來,甚至還在之前有展覽,加上海賊迷的人數本來就很可觀
完全可以預期網路預購的刺激度,尤其這次網路上買還送海賊隨行杯,以及限量三千件的加持下,比以前開選課還緊張
網路開賣時間是當天早上九點開始,並且要先加入會員,只能用信用卡付款,頓時很開心我人生第一張信用卡才剛好拿到並開卡


第一次使用就是這麼刺激的場面~~哈,早上八點半就先登入進去,接著就不定時的Reload網頁,沒想到在08:45左右的時候
各款式的衣服可以點選進去了,不過另外開啟的視窗上面寫錯誤,所以又繼續的等等等,然後55分左右時,我看到我都嚇到的畫面
我竟然進到選擇衣服顏色跟size的頁面了,瞬間都嚇傻了,不過馬上恢復行動力,把我要的都放到購物車並結帳,時間是09:00


算是偷跑成功,搶完後就安心上班,在出門前接到小史的電話,他打來說他要的已經賣光了,聽到都傻眼了我,因為才過十分鐘而已
之後大概不到10點,所有的款式都賣完了,好驚人的海賊力,因為早海賊一天賣的都還沒賣完,結果海賊王只花不到一小時就秒殺完三千件
看看有多少人這時間在搶購,要稱讚的是,網站都沒有出現掛掉或者lag的情形,他們server弄得還不錯~~~


之後也看到一堆哀號聲,有人放到購物車時還有,但要結帳的時候就顯示庫存不足,所以沒買到,也有訂單被取消的情況,真的是甚麼狀況都有
不過都跟我沒關係了XDD UNIQLO的送貨速度也相當快,再隔天早上衣服就已經送到了,好驚人的效率,跟PChome24小時購物有得拚~~
說了很多廢話,開箱啦~~~





UNILQLO專屬盒子






每件會附一個隨行杯,我買了三件所以有三個>///<






首先是索隆

整個就是帥,完全沒有不敗的理由





披頭四風格

附帶一提,上面的標籤還是立體的~~很酷





本來是打算買兩件而已,不過有一件網站上面放的圖案太小,我一直看不出來是什麼圖案,等到開賣才能放大來看
沒想到竟然是最感人的那幕啊~~~~~

是梅利號跟大家say goodbye的那幕,看到是這圖案馬上多買一件,收到後再看上面的英文,又是一陣不捨啊Q_Q





再來就是隨行杯啦,連盒子都不馬虎,摸起來好舒服>//<

只有三個不同的圖案,一次拍完~~哈





杯子比想像中的好看

外觀就是之前UNIQLO在四四南村展覽時,作背景的圖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後,還可以壓到底扣住,設計得不錯






底部還有防滑設計,加分加分

我還要讚賞一下杯子,因為他是MIT,台灣製造,比較可惜的是容量小了點(370cc),耐溫也不大(-2~90度c)
因為我平常上班都喝熱茶,所以可能也沒辦法拿來用,鏡頭杯繼續撐~~哈












好好看~~再來拍幾張XD










在當天就可以看到網拍上已經有一堆人在賣隨行杯跟衣服,尤其隨行杯喊價喊得很誇張,單單一個杯子,從300~600都有
還看到有人很敢喊,喊到1999的,真的很好奇有誰會去買,不過五百以內的幾乎也是秒殺,幾乎是買衣服不用錢了
如果杯子跟衣服分開賣,也能賺不少,真的是相當龐大的商機呀,早知道就多買一點,杯子拿去賣,搞不好那些衣服都不用錢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