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活動滿早之前就看到了,嚴格來說,他其實不是海賊王的展覽,而是一個聯合展覽,海賊只是其中一個
其他還有超人力霸王、聖鬥士星矢、新世紀福音戰士跟鋼彈,當然還有一些數量比較少沒提到的
會吸引來看不外乎有海賊王,除此之外還把頂上對決的場景整個搬過來展示,光這點就讓我熱血沸騰了


展覽期間為五六日






我是禮拜六去,所以有看到禮拜五一堆人發的心得文,似乎都很慘,像是限量版一定要超早去才買得到
還有排隊看展示的要排很久,好不容易進去結果都沒在動,動線規劃的設計被很多人砲轟,只是禮拜六我也沒辦法很早到
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左右,人潮果然是相當多,看到購買商品的地方沒有排很多人,想說就先來看一下


真的~~這樣算少的






黃猿






我要被石化了XD






白鬍子






限量版的不意外已經賣光,就算沒賣光我也沒打算買就是,剩下的就只有魯夫跟艾斯的可動版,原本想說買個艾斯好了
但可動版沒有很打動我,就算了,販賣部看完,就來看看展示區的排隊排到哪了,走到外面才發現,排的真的是很誇張
已經繞道後面的大公園了~~






我從這邊開始排






結果我排完後,來的人突然又暴增,沒多久我後面排的比我一開始的位置還要後面很多很多= =
我只能遠望才能看到"排隊末端"的牌子了~~






排了一小時~~終於阿

贈送的文件夾當然早就沒了





好不容易進去後,因為還沒到拍攝時間就先參觀,結果順口問了才知道,就算開放拍照時間到了,頂上對決以及一些場景
還是不能夠拍攝,只能用眼睛看了,好在他們有把所有人物都擺放出來,那氣勢真的不是蓋的,看了讓人都想買
不過就算買了,家裡也沒地方擺,還有一個可惜的地方,他竟然把場景切成三部分擺,而不是像日本合起來


害我看不到裘斯擋住鷹眼的斬擊,還有雙方人馬對看的氣勢,最外圍擺的人物有看到草帽團兩年後各自的造型
除了佛朗基外,其他我覺得普普咧~~尤其索隆那衣服我不愛,可是好像還滿多人喜歡的,尤其我不喜歡他還不曉得有沒有瞎的眼睛
可千千萬萬不能瞎呀,這樣帥度都少不知道幾%了,可以預見的是,未來的坑好大,跳不完了>"<


喔~~我其實還是有偷偷的打了一張,不過有點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