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看完後,剛好這週賓士在101的四樓也有慶祝125周年的展覽,就順道過去看看






事前其實沒有做什麼功課,所以不知道有展覽什麼車,所以就像摸彩要公開結果一樣驚喜,因為我想賓士不會讓人失望的
果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CL 63 AMG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E-Coupe的線條,因為真的超美





CL的屁股有點弱掉






全新的家族特徵






遠近魚眼+LED方向燈













接著是骨董車

真的很骨董啊~~





雖然是複製品,可是還是保養得很好






可是標準的2+2四人座呢XD






真的好復古






這傳說我還真沒聽過






很難想像開這台車到近乎400km/hr的速度

我開100應該就覺得很可怕了~~好沒安全感





就算是賽車也是濃濃的復古味






還沒有賽車桶椅XD






我好好奇這樣有下壓力嗎@_@a






CLS忘了什麼版

比較類似R class,但是車高又低很多,繼打造4門coupe後,又想打造休旅Copue吧~~





LED運用的更多了,而且好大顆






輪胎也很大






銀色消光也不錯看,全景天窗更是我的最愛啊>"<






除了有家族特徵外,引擎蓋折線也很畫龍點睛






我夢寐以求的全景天窗啊~~~






尾燈看來還需要時間適應













線條真的沒話說

門把設計都很特別





排出來只有水的環保車






第一台汽車的樣子

我其實有點搞不懂第一台發明的到底是福特還是賓士~~





就是引擎啦

還是RR設定耶XD









來個插曲,看完後又閒晃,原來同層樓有個會議室是賓士稍早的發表會之類的,旁邊有擺幾台XBOX給人玩
看到GT5我就排了,沒多久來了個小家庭,就看到兩個小孩很想要玩,但媽媽有跳出來口頭說不要干擾現在玩的
不過還在玩的小朋友也真的是開夠久的,加上又能玩4圈,但還是只能繼續等,因為我有稍微隔一段距離等


那兩個小朋友又一直圍繞在賽車座位旁邊,我就在等著看,看等下他玩完後,會有什麼結果,終於~~等到現在的玩完
我也沒有很急著前進,只是緩步向前,就看到媽媽跟他小朋友說:還不行,要排隊,你沒看剛剛大哥哥在後面等嗎
兩個小朋友也很乖的就在旁邊沒有動,我也跟他們父母點頭示意,頓時覺得他們家教好好,也難得看到聽話且講理的小朋友


玩的過程中也聽到他爸爸說,學校老師是不是有教你們要排隊,那怎麼可以插隊之類的話,這真的是一個機會教育啊~~
平常學校學的是一回事,有沒有實際做到又是一回事,遊戲中因為是賓士辦的,所以只能開當家超跑SLR(反正我也很愛XD)
小朋友就問說是賓士的耶(興奮中又帶點疑問),爸爸就說對呀,因為賓士很帥,我心裡就想,他們應該是有錢人家吧>"<


不過還能保有禮貌,這才是所謂的上流社會呀,每家都能這樣就世界太平了,所以我也用最快的速度玩完,要不是第一圈還在適應
不然後面都已經追到了,搞不好還能搶到名次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