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到新公司後第一個尾牙,也是我第一次能參加抽獎碰運氣的尾牙,不過沒有太期待就是
尤其還看到人事發通知說有dress code,要走中國風,我就在想誰理你,最好是我還會花那些心力跟錢去打扮
我用的都是MIC還不夠中國風嗎,又或者我是台灣人沒是學什麼中國風,想當然爾,我還是平常裝扮出席


現在的公司員工大概百來人,當然不能跟之前台哥大比,台哥大光桌數都比我們公司人多了吧(笑)
人少有人少的好處,至少中獎機率比較高吧,公司尾牙的餐廳選在離公司不遠的彭園湘菜館
很多人都說很有名,但我倒是沒特別聽說過,因為我的目的只是安穩吃飯然後中獎領錢而已


由於一開始通知說如果沒有照著穿中國風的規則,會被嫦娥親,但到了當天果然沒什麼人理這項規則
接近開場時間,人也陸陸續續到了,公司允許大家攜伴參加,不過我沒伴可攜,所以就單槍匹馬嚕~~
力維跟愛玉













NG跟凱西






表情也太驚訝了吧XDD






Kyra很怕被懲罰,所以前一晚還是縫了個熊貓毛帽~~哈






啾啾






啾啾跟elsa






RD三花

棉、Iris、Yilin












小史超好笑的XD






喬~~~治~~~~~~






FAE三人組






硬上肚兜的老虎






大頭太厲害了,竟然有棉襖這種東西






今天的助理主持人財蛙跟財神爺






接著開始抓衣服不合規定的人XDD

我好慶幸我有帶相機,不然就被抓走了~~哈哈





嫦娥現身!!OMG

果然是男扮女裝啊~~~





然後就....






孕婦就親肚子了~~哈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進場後大家就開始等,結果等的時間有點久,桌上也沒有花生跟瓜子可以嗑,大家只能喝柳橙汁解餓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上菜的時候,險些沒暈倒,第一道菜竟然是一盤花生= =

這....不是應該在上菜前放在旋轉桌上給大家吃的小菜嗎?結果上的第一道竟然是一盤花生
我還笑著說該不會前四道菜就是一般飯前桌上擺的四小碟的小菜吧,話才剛說完,第二道菜就是生菜沙拉.....
還好沒有把瓜子當作一道菜出,不然就真的太扯了~~~





馬上就開始抽最小獎,現金兩千六百塊錢,elsa沒多久就中獎了

不過他沒有很開心,這表示他今天就這樣了~~哈





Bike也是兩千六






棉也中了






John~~~~






接著玩小遊戲






Evonne中獎~~這是四千六還






Jerry也中了






又是小遊戲,在一張報紙的面積上能站最多人的就贏






拚了!!






Jeff中八千,好High






抽下一個






抽到Nico




















Game time

這遊戲要找你抽到的人,紙條上面寫中文名字,但在公司習慣叫英文,所以其實難度很高XD












開始瘋狂找人






胖虎中一萬塊!!

因為他女友也是我們公司的,主持人讓他二選一,要親嫦娥還是跟女友喇舌XDD





最後他女友跳出來解救XD






從一萬塊開始都要灌酒了Orz

我覺得八千塊的CP值最高,什麼都不用做直接領XD





Jeff幫擋






alex也幫擋






乾了






選出最有中國風的人,結果都在作弊XDD






再次讓我吃驚!!

他是男的@_@





大頭最強~~有39票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史抽到公司自家產品NAS一台~~

還滿爛的獎品XDDDD





盧德也中XD






二獎兩萬六千塊,Eason中!!






除了喝酒還要跳脫衣舞Orz






現場有準備






紅色小內褲囧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額外被要求秀腹肌~~好慘






果然有練過!!






接著大老闆親自抽頭獎






結果就抽到黃彥~~好準XDD






以為親完老闆就沒事了






逃不了的還有酒






竟然有兩大杯~~~小史也幫擋






親友團幫忙






竟然還有!!






要做伏地挺身













做完了竟然還有,臉都囧了XD






要抱老闆Orz













其實很強耶~~新娘抱超難抱的






戰果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是老闆加碼,Ellen中一萬






啾啾也中













學長跑了XD






吉米中九千九






要夾夾樂













NAS全壘打,全部都中獎



其實中獎率真的不低啊,但我還是只有安慰獎的份>"< 尤其中大獎的都是身邊的人,我們ODM三個人就我沒中>"<
我們那桌員工的部分好像也只有我沒中,我還真是強運呀我,只能拿個安慰獎安慰一下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