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到了,新工作八字也有一撇了,但在還沒確定前,都先不要輕舉妄動,低調才是王道
當公司都是年紀相近的同事時,可以一起做一些很智障又很白癡的事情XDD






竟然還讓我吃到了總經理生小孩的雞腿油飯~~






份量十足撐死我,聽說是有名的咧

不過油飯我覺得有點油,吃了一兩口就膩了,雞腿很大,可是沒甚麼味道,而且頗乾
最後我只有把雞腿嗑掉,然後就快往生了XDDD 我發現食量真的變小了,不過這樣也好,年紀大了要服老>"<
吃完後也正式提離職了,主管應該不會以為我是要凹這一餐吧XD





最後一天跑流程






好擠的座位






落落長~_~






根本沒提供文具用品過呀,這項很白搭= =



一年三個月,時間真的不長,對於工作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,對我來說,工作只是工作,他不能佔滿著生活
但不能沒有工作,目前他是我經濟的來源,支撐著我的興趣,支撐著開銷,但是我對它沒有多大的衝勁
誰規定每個人對工作的態度就是要一直拼命地往上爬爬爬,我不能夠選擇到一個位置後,好好安穩的做嗎?


就算今天是一個職位最低階的位置,薪水夠我養家活口照顧到家人,那我其實也不會太care,我只要把工作做得更有效率
就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,不一定要逼著要往上跳,得到了很多很多錢,沒有了時間、沒有了朋友、沒有了健康、沒有了興趣
未來肯定會後悔,因為沒了回憶,不過為了支撐,還是得先出賣自己一陣子,現在能力還很嫩,先拚一陣子


可能會變,變得怎樣我也不知道,當然也可能沒有變,可以的話,就先設一個還原點,讓我還回得來,不要變成一個討厭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