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天的上班日,跑完離職流程、測完最後一隻camera、報完最後一個bug後,連颱風也來湊熱鬧
怪了~~我記得我沒發邀請給颱風米雷呀,幹嘛跑過來,搞屁呀(誤XD
聚餐找了靠近公館的J-House,一方面近,就不用再騎車或開車了,一方面也是與其把時間花在交通上,不如大家多聚點


只是最後還是讓大家冒著風雨過來,真是過意不去,剛好這天公司要消毒,提前半小時閃人,算是一種慶祝嗎?!
因為比訂位時間早到,就先在外面拍一下:P








價位還可以,比一般美式漢堡店便宜一些些



















Kyra躲起來XD






哭哭


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啦(霸桌XD)






陸陸續續都到了






QA團






傑瑞~~






不要再躲了~~Ellen













小史都沒喊就拍了XDD






RD三花(三花好像怪怪的XD)






弱哥表情超好笑的啦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erry那什麼臉~~好欠打













幹什麼,想嚇人呀~~






很久沒拍的大頭狗(哈)






TX10的白平衡準很多耶






是驚慌地躲著鏡頭嗎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帥氣啾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沒想像中猙獰













上菜嚕~~

我懶得補菜名了XDD



















感覺頗養生的






我的培根起士牛肉堡吧

整體水準在中偏上,麵包外層稍微乾了一點,肉的味道不至於死鹹,還不錯吃,份量上感覺有小號一點
但我最近似乎食量變少,吃完也是飽嘟嘟,薯塊給的不算小氣,加上飲料無限暢飲,也是個相當適合聚會的地方
不過點餐的時候要注意點什麼,不然人多很容易搞混,店員服務也都很好,加分加分~~












首次嘗試俯視魚眼

效果還不錯耶,可惜還是不夠廣,我太矮了>"<












感謝媽媽特別參加






不要打我啊~~~






四代火影






好忙啊XDD






欠揍三人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綿姊好怒的感覺XDD













帥氣小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拍合照系列~~

弱哥來亂XD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很像猴子耶XD






啾啾真的到了耶!!






啊啊~~晃了,對不起呀~~奧迪哥>"<






意者內洽,Elsa單身中~~






總算有正常照片了~~






先走啦~~黃彥:P






身體~~

這天我們的顏色很棒~~哈





胖虎這張表情好好笑XD






正常版






加胖虎女友






傑瑞~~要醒醒呀






同是內湖人的怡伶






也要進N家的小克






很愛跟綿姊練瘋話XDDD






都是輕聲輕語的Iris






以下開始為惡搞區XDDD
沒想到弱哥效果比我好好多喔>"<






大眼睛系列XD






我要笑翻了






好詭異的感覺~~哈






超可愛的呀~~哈哈






超Funny






胖虎也沒有違和感耶






魚眼大合照

好威,第一次這樣拍!!





請店員幫拍

店員也很專業,還會幫忙指揮,像是有人還在講話會制止XDDD 而且店員頗可愛,應該要留一下聯絡的>"< 殘念





附上最後弱弱的影片Orz



很開心也很可惜沒辦法跟大家繼續相處,不過我想如果公司持續這樣,那應該月月都是大退潮吧,但無論怎樣,都要朝自己目標邁進就好
話說太久沒用魚眼拍,有點抓不太到感覺,下次要多拍拍,不然都快變離職限定版了,拍出來雖然效果好,可是看完都好感傷,這樣我會封印起來吧~~
每次離職最不捨的都是人,又要有一陣子的適應期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