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把2012的上班給收尾了,一整個拖稿拖到新的一年,真不是我的作風(但這還不是2012的最後一篇>"<)
去年上半年重點是S3,下半年就是NOTE II了,而且活動跟廣告還真的都很不手軟,參加早鳥的不只有很多贈品
還有機會參加party,裡面還有抽獎送東西,中獎機率高就算了,獎品可是電視跟平版= =


登上101的廣告














simon依舊是主持人




















包了一間夜店還是Lounge Bar






以為要被收回去,趕緊拍一下留念






結果沒被收走~~哈

這是S2/NOTE的HDMI轉接頭再轉換成S3/NOTE II可以用的轉接頭,是micro USB轉Micro USB





麥當當的早餐買一送一真的很犯規






小叮噹軍團!!(好像應該叫哆啦A夢)

這都是集滿30點才換的咧





週末的本子也都收集完畢

但不是我的就是












一定要疊一下的啊






練習拍自己的小孩






厚店跟正常電池的差異






結果沒有很好拍






我比較愛厚電的手感跟殼,閃光燈跟喇叭陷進去感覺很帥XD






NOTE II也來一下






懶得後製消掉相機了






從約聘轉正職了!!

不免俗的要請客





還有下午茶






就算轉正還是沒辦法早下班@@






帶廣州工程師來吃熱炒






週末加班的早餐兼午餐






越來越誇張了~~






都快被這個搞死了






感謝新PM送的好吃巧克力






週末一樣加班到晚上






超想坐的啊XDD






我是破壞狂XD






這真的是一個很瘋狂的新紀錄

我希望永遠沒有機會再看到這時間.....






擺起來還滿驚人的






全槓>"<






超好吃的!!!






很瘋狂的聖誕節下午茶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想要杯子~~






雞排下午茶






2012最後一天又買全版廣告了



2012真的是在精神時光屋度過的,最後總結加班時數也是很驚人的幾乎要破千,換算成工作時數的話大約是五個月
所以在12個月的時間裡,我工作了17~18個月,一天當一天半在用,時間真的對我來說太少太珍貴,要非常的利用
原本以為像機器人般的身體,終於也恢復正常了,開始顯現出人性化的後遺症,身體終究不是機器,過操太久是要付出代價的


希望趁空檔的時候把身體養好,不然新的一年聽說只會更可怕,畢竟現在還沒有本錢倒,很多目標跟想法都還沒完成
2013年的目標是on time,下班on time、放假on time、、照片on time、日記on time、自己的生活on time...
另外就是身體要健康,其實不只要健康,還要更強壯才行,因為要面對的不只是工作,還有生活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