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想,應該要把跨年那篇移到最後才對,我在想什麼啊>"< 算了,肯定是還沒準備好啦~~
生活雜事擺到最後一篇當2012年的收尾其實有點阿嬤的裹腳布,沒什麼主題之外還廢話連篇又落落長
本來想說工作跟生活的一個月弄個一篇,誰曉得今年一忙就是忙到一整個月連一篇都沒時間


然後下個月就是瘋狂的趕工,一個月有一個月沒有的過著,好不平均啊,不過慢慢寫總是有寫完的一天
我會趕上進度的(握拳),下半年一有時間就開始還飯局債,但人好像也變得傻傻的= =

鬍子真是稀疏,難怪風評不佳





我忘記吃哪家了,肉還不錯






我的是炸的XD






= =






大戶屋

有飯又有麵,我是多餓XDD 烏龍麵還不錯耶





肉片也不錯






飯後甜點布丁

好吃耶





跑去堂哥家串門子




















假鬼假怪XD













萬惡的鹽酥雞






敬業的警衛,不到11點決不放人

差十分鐘也不給通行>"< 最後真的到11點才開,都開始飄雨了說.....





有一點弱的蛋包飯






強多了






廣告打很大啊






吃吃喝喝






恭喜新相機入手!!






翻轉螢幕真的很好用啊~~






柯博文要反擊啦~~~~






感謝企鵝幫買Jolin演唱會門票,人生的第一次啊XD






跑去看園長的表演






哈~~園長好飄逸






筋骨好軟Q






感謝Elia陪看






也是第一次來這邊






估機






試車

坐後座差點睡著





韓式料理

還不錯吃





小菜可以免費續一次






馬車來囉~~快閃




















拍聖誕樹拍累了,對自己好一點






妹還滿正的其實

那男的拍超久又拍好多次,可是依舊是個幸運兒





水氣搞得很像乾冰似的






竟然有摩天輪






自家的新相機






還過得去啦






難得有出景,我卻在拍聖誕樹>"<






真的有衝動想轉移陣地拍照說






好美啊~~~

我永遠都無法抗拒色溫的變化吧~~












DC畫質就這樣了






輕的人才能坐






是黑白郎君吧你






黃色部分是用貼的






拍聖誕樹的傢俬






加起來竟然也有10公斤= =






很愛吃檸檬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津津有味,是有多好吃






想嚇誰啊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阿姨~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難得正常照






勞斯萊斯~~













32樓往下看,可惜不是晚上來

本來要待到晚上的,結果被叫回去加班Orz





越來越多高樓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記得是坐到32樓唷






這船的座椅是沙發也太爽













這樣有190嗎XD

這天其實有點累......





很衰小的罰單

拍輔大聖誕樹拍完要去找晚餐吃,結果一個小小小路口,因為看沒有車就"走"過去了,結果就被開單了= =
其實被開單就認了,讓我更不爽的是,這張還沒辦法在便利商店繳費(一開始條子還說可以),左上角的勾是勾心酸的嗎凸
我是去便利商店跟郵局刷了好幾次,還有網路上查也都查不到資料,才打電話去問(本來還以為賺到不用繳錢)


結果去問了之後才說這不能去便利商店繳費,要嘛去郵局劃撥,不然就是去開單的分局繳費,我真的當下很想罵髒話= =
有沒有開人民紅單,繳費也這麼添麻煩的八卦,但還是有學到東西,以後走路被"贓到",打死都說沒有證件,也記不得身分證字號
看你能奈我何,他奶奶的熊,繳這種錢繳的超不甘願的,果然是搶錢政府,我可以說我是天龍人不爽繳嗎~~~FQ





感謝氣額外送的草莓蛋糕

好好吃啊~~~~


每年都有認識新朋友,雖然數量有逐年遞減,但交到的都是好朋友,過去一年也受過不少朋友的幫助,往後要再繼續麻煩了XD
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時間沒有增加的情況下,相聚的時間變少了,但都還是希望要碰面,畢竟這是網路或者電話無可取代的地方
生活絕對是很多采多姿又豐富的,不會只是工作工作,期望有聚會都能參加,開團都順利安全成行(握拳)



時間很妙,你沒辦法超前他太多,超過太多還是得等他,但是一旦你落後了,就要拼命趕上,因為他還是不會等你,沒趕上只會越放越遠
時間很妙,他的速度其實都一樣,而且也都知道往哪走,但還是會人仰馬翻,搞得亂七八糟,不變的東西都抓不準,要怎麼抓到會改變的

時間身兼數職
我們希望他快也希望他慢,但他不是運動選手
我們希望他可以減輕傷痛,但他不是專業醫師
我們希望他不要帶走記憶,但他不是小偷搶匪
我們希望他可以更多一點,但他不是大慈善家


莫名的哪根筋又不對了,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完成12篇食記、12篇心得文、12篇創作文,今年只有心得文有完成目標
可以的話遊記也希望可以達到12篇,這樣表示至少每個月有做點自己的事情,有目標才有動力嘛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