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才剛進入2013年就能敗家了,而且還不用出門XDDD
其實是有同事跨年去日本玩,順手幫忙帶了一下(雖然我嚴重懷疑是被勸敗的>"<)
同事原本就打算要去日本買鈦項鍊,除了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之外,款式也比較多種


當然另一個原因是"據說"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也算是對身體有幫助,加上最近身體狀況不佳
就加減買來用用看,就算是心裡安慰也是OK的啦~~至少還滿好看的XDDD






日本的東西說真的,真是有質感






50公分,套在脖子上剛好(脖子真粗>"<)

買長一點的好處是不想套在脖子上,可以轉兩圈弄在手腕上





接下來就輪到重頭戲,海賊王最新劇場版Z的公仔,其實這組完全不在計畫內,因為我的主要目標還是P.O.P.
可惜真的太搶手,要的都沒有,而這組其實造型還滿特別的,加上佛朗基跟索隆都好看,就請同事幫忙帶了
可惜沒有收到整套,店家缺貨,而且是同捆的賣,不然沒整套的話只想收佛朗基跟索隆而已說~~~






魯夫新造型!!






那肉好搶戲XD






不會用刀也要帶兩把XD






細節的塗裝有點可惜






臉的部分還OK,衣服跟配件就殘念了













肉的紋路好棒XD






索隆幾乎就是只多了一件披風而已






完全沒有任何配件,但卻是最難裝的一隻,那披風搞死我了= =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拿刀的樣子

衣服的塗裝啊>"<





你可千萬不能瞎啊~~這樣我會很傷心~~






雖然被披風包住,但應該有的都沒有少~~很好!!






第一女角登場

看到左腳膝蓋我都要哭哭了





那裙子是要遮什麼啦XDDD

低腰到爆炸





揹好多東西啊~~

我想槍一定是靠磁性吸住的XDDD





大家基本都有兩把刀以上






雖然沒有穿著暴露,但從側面依舊可以發現雄偉實力XD






超萌的啊XDDDD

還有很變態的腰~~~~





有沒有腰跟大腿一樣粗的八卦

兩隻腳粗細似乎不一,加上塗裝瑕疵......>"<





這邊是普遍級的,所以我只能說看不到的地方塗裝也很差啊~~~






香吉士幹嘛搶多佛朗明哥的羽毛衣XDDD

老實說我不喜歡羽毛衣,而且你還帶四把槍是想怎麼拿~~












羽毛衣的美感是?

好啦~~我沒有審美觀>"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可愛的喬巴~~













還好他是跟魯夫或騙人布一起賣,不然這麼小一支單獨賣也太搶錢






帽子的塗裝就........






最火辣的羅賓登場!!






那個腿好犯規啊~~~

他也是很難裝的其中一隻





跟娜美的市場果然很不一樣

但可以兩個都要嗎XD





拿劍的姿勢好帥






鞋子真的是啵亮的






我對於前面留兩搓頭髮下來的抵抗力有點低= =

還綁雙馬尾~~嘖嘖嘖





福利時間XD






那腰真的是夭壽細的






我無語了XD






塗裝很滅火........






也是萌

腰真的比大腿細了~~





最有氣勢的佛朗基登場!!

佛朗基不管兩年前還是兩年後,造型都好帥啊)))))) (眼睛發亮)





就是帥啊~~






這應該稱得上是虎背熊腰吧XDD






只是我不太能接受下半身的顏色,紅內褲紅襪子跟紅靴子

讓我想跟跟羅賓一樣的= =





升級後的拳頭

手腕(?!)部分是塑膠,所以也免不了有接合的線條,可惜啊~~
另外腰的部分縫隙也有點大,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~





槍的部分也有特色,做的有點戰損的感覺






全體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