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從看完蝙蝠俠-黑暗騎士之後,就已經決定要收藍光DVD了
而在11月底12月初的時候聽到消息,差點想要打人
因為竟然給我出了十幾種版本,種類之多讓人眼花撩亂(版本說明連結)


全部看下去就屬藍光摩托車版最深得我心,可惜竟然沒有出台版,只有美版(無繁體)跟港版(港式繁體)
在幾經掙扎之後,還是決定捨棄可能有怪怪中文的港版,而選擇藍光美版
原本應該在跨年前收到的,卻因國外放聖誕假期的關係,一直拖延,好在~~~總算收到了:)


喔~~~~開箱開箱



看起來包的挺扎實的



終於看到本尊啦~~

不過盒子跟透明膜看起來不是很新="=


背面




拆開盒子看個清楚













打開藍光DVD




還有這一片不知道是什麼鬼的@_@



其實原本在等的時候是非常非常期待的,不過開了之後發現,機車的質感沒之前照片上看的那麼好
加上外盒也沒照顧的那麼好,整個看起來就是舊舊的,害我整個喜悅感都被沖光光了Orz
早知道應該就分開買,買個台版藍光DVD,再加上摩拖車模型(印象中要四五千@_@)


應該會收的更開心,不過東西都敗了,就先好好的收著,至於標題half的用意
就是我家還沒有藍光DVD player,所以還不能看啦>"< 還沒體驗到藍光的震撼
誰有PS3借我個半天呀,雖然沒有中文字幕,讓我過過乾癮也好呀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