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單眼入手滿一年後,對於操作上有個大概的認知,一年內禁買任何周邊的限制也過了
但是荷包沒有解禁呀@_@ 所以只好先耐心的做功課,拍了一萬多張下來
其實還滿了解自己常用跟偏好的焦段,很慶幸自己不愛打鳥,不然望遠端的買下來很痛咧~~


所以目標就開始擺在廣角端,但廣角端怎麼看都不太過癮,而之前無意中翻雜誌看到魚眼
看到魚眼的變形一整個愛上,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變形,認為只有偶爾拍來玩玩還可以
不過再怎樣都改變不了我的想法,甚至越變態我越愛...ㄟ~~是越變形我越愛啦XDDD


再做了一些功課以及跟麥大請教之後,鎖定了Tokina T107的魚眼
但好死不死,上次陪小詠看相機,裝上了原廠魚眼拍,當下所有理性全部停擺
開心的是我決定選魚眼真的沒選錯,痛苦的是原廠魚眼好毒,然後超級貴~~~


在沉澱了幾天後,人還是會跟現實妥協的,還是Tokina的比較親民一點
又正適逢發消費券,所以就決定在過年前衝魚眼了,魚眼我來囉~~~~~~~~~~
看袋子就知道是億華買的咧~~~哇哈哈哈






Oh~~~~yes






1/22衝的,最近照片太多,加上主機板掛掉,所以慢發了^^||






Tokina






10-17 最近對焦距離也是近的誇張!!






銷魂的魚眼耶~~






箱都開了,來拍點實際照片瞧瞧吧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幫我服務的正妹店員






柱子變形的好誇張呀XDD






拖小詠陪買,億華生意好好,人滿為患@_@






YA~~180度,以後不用玩接圖了~~哈






要貼的很近很近,我都很擔心會不會碰到鏡頭了@_@






豬排不錯吃咧~~:P






好閃好閃~~






去寵物店拍狗,不過我不敢靠太近,不然狗狗伸一下舌頭就完了Orz






蓋古錐咧~~ ^////^






是巨人手掌(抖)






輕輕鬆鬆把摩天輪吃進去了耶~~






這是望遠端(17mm) 哈哈哈~~~






好爽啊~~






開閃光配魚眼會有暗角@_@ 






我一直入鏡XD 













小詠你這個長腳紙片人XDD (E-420)

為什麼用O家的14-42可以拍成這麼長的腳呀,我都不知道效果這麼好~~哈


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,感覺Tokina的魚眼跟原廠的比,原廠變形的比較大
而望遠端(17mm)其實就沒有什麼變形的感覺了,這是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咧~~~
接下來就是要收集大家的"大頭"照,通通不要給我躲呀~~嘿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