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與其拍認真嚴肅的照片,我個人還是偏好看起來比較開心有趣的照片
結婚的照片很多,看完了正常的結婚照片後,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囉~~
而且這次數量多到我要另外發一篇,不然合在一起應該超過無名文章的字數吧@_@


妹妹幫哥哥別胸花






大家開始研究要放鞭炮的打火機

因為火力一直很小,大家都怕要放的時候出槌,才開始挑選"賴打"





隔壁阿伯:閃開!!讓專業的來

阿伯:這還不是火力全開咧~~~(挺












我是丑角,所以我放花絮~~哈













合體愛心






伴郎其實很有趣XDD






再忙都要跟你非死不可一下

ㄚ你老婆不就在旁邊,是要跟誰非死不可啦~~~~(怒吼~~





姐妹們:快從實招來!!到底跟誰非死不可~~






蓋趣味的伴郎~~






這邊是隨時隨地都要摸一把~~

怎麼會這時候還打麻將啦XDD












新郎:要證明我有凍頭,來個新娘抱
新娘爸:唉呀呀~~可別把我女兒摔著啦~~(扶一把)






新娘要給新郎阿嬤紅包






阿嬤的動作很好玩






接下來是由本次主攝跟新娘爸的猜拳
勝方規則:三戰兩勝
Round 1

靠~~我的沙鍋大拳頭被剋了>"<





Round 2
看我的背水一戰
使出艾德華剪刀手

新娘爸:嘿嘿~~我有無敵昇龍拳
小G:啊~~我直落二被淘汰了>"<





趁著全勝氣勢之餘,新娘爸突襲隔壁工作房

在裡面的坐檯妹趕緊落跑~~
啊~~不是啦,他只是在裡面用NB打麻將啦XDD


新娘爸:ㄚ裡面怎麼這麼亂(指
新郎:沒有啦~~那個是工作工作,所以亂了點^^||





連伴郎都被抓來隨堂測驗

新娘爸:來來來,教一下這個是什麼?要怎麼裝?
伴郎:這這個其實只是硬碟啦~~(囧)
   現在還不能裝,裡面的東西是機密啦~~~(大誤





新祕幫新娘爸別胸花

新娘爸:暗爽在心內(科科)












二技桌













玉君的小朋友

好可愛啊>///<





伴娘合照













二技第三桌






跟二技同學合照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布你是不是有這麼忙,拍個照都還在講電話

莫非是小五?!(快逃~~)












徐大叔~~













傳說中的明勳(man哥是也






長毛&一直很低調的閃光






現在是要落兄弟了嗎XD






伴郎、伴娘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是某代表?!

會拍這張的原因有兩個
第一個就是胸口上的LED跑馬燈名牌,這完全讓我看傻了眼,好高科技呀~~哈哈

第二個就是他竟然掛著Nokia N97(職業病又犯了)
真不敢相信他會用到裡面多少功能咧~~~





拍敬酒之餘,不忘幫正妹多照一張:P






有我的大合照YA~~













新郎:哇咧法~~~~~~






你累了嗎?來瓶Redbull
讓你長了雙翅膀






盲拍的結果

有兩個人的頭被我卡了XDD












科科

幫新郎說明一下,這張其實是新娘爸看到新郎跟他同學這樣玩,一時興起也要玩
只是礙於長輩又是岳父的關係,怎麼可能這樣玩,不過新娘爸堅持下
只好趕緊拍張了事~~~我都覺得很恐怖說~~哈





這張就是我跟新人要合照時,新郎爸媽突然插進來嚇到我了@_@






真的是很有喜感又有趣的伴郎啊~~

他單身唷~~~





新郎的姊夫也很好玩,是個相當好相處的人啊~~



弄到這些照片的時候我都會邊整理邊笑,上面對白皆屬玩笑
當事者看到可別太認真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