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篇拖很久了,婚禮是1/10,現在都2/1了^^||
照片整理的部份差不多整理了兩週,主要原因是Flickr1月份空間用完了Orz
所以現在才終於可以發這篇婚禮的照片;力維跟愛玉都是我們二技同班同學


也是我們第一個結婚的班對(之前結婚的則不是班對^^)
在他們有打算結婚的時候,愛玉就有問我能不能幫他們拍,不過一開始是連婚紗都要
我現在實在是沒那本事,婚紗不僅要拍照,還有化妝、服裝跟景點的一堆條件


鑑於不想害新人以後看照片怨嘆,這部分我相當有自知之明的推掉了
想說了不起頂多拍個喜酒就差不多了,但愛玉真的太看得起我了
他希望可以訂婚、結婚時全程都拍到,只是這擔子的責任有點大


加上他們訂婚的時候,我狀況真的很差啊,最後就只有接結婚的部份
但老實說,之前頂多有拍喜酒部分的經驗,全程的還是第一次咧~~
也是因為沒嘗試過,才會想說來試試看,所以這次有了全程的體驗啊~~~


在中午左右就先到了力維(男方)家,準備要出發去迎娶新娘













新娘車也準備好了






Audi A8L






新郎倌現身啦~~~






接著就出發前往新娘家,到了之後就開始放鞭炮通知已經要來搶人啦~~XDD






開慢點呀~~大佬













我們把鏡頭轉到新娘這裡,還很悠哉的拍照呢~~~
由左至右依序為新娘姐姐(飾演伴娘)、新娘同學(飾演伴娘)、新娘(是新娘)XD













唷~~新郎帶著傢伙來搶人了...啊~~不是,是帶著伴郎來迎娶嚕~~






伴娘們開始出考題囉~~






新郎要回答新娘5個優點,答出來之前伴郎都要做伏地挺身(還頗辛苦的^^")






經過了五個小時(誤),終於答完了






終於見到新娘了,最後一關就是再跟新娘求婚一次>///<













拜別父母






還真是感傷的場面呀>"<






蓋起頭紗準備出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丟扇子,丟走壞脾氣(台語)






來不及拍到潑水的那瞬間>"<













設計對白
新郎:岳父呀~~多謝你把女兒嫁我,這是後續的酬勞(遞)
新娘爸:唉呀~~別拿這麼明顯,那邊有攝影機在拍呢(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火爐、採瓦片

只拍到踩瓦片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掀起你的蓋頭來,讓我來看看你的臉~~






金幾咧、金幾咧,瓦厚哩甘哉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拜祖先













拜完就嘸正經了:P






拍照時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去喜筵會場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娘準備中~~






新娘爸很熱心的指揮伴郎、伴娘要怎麼走






進場嚕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新娘交給新郎

我覺得表情超棒的啊XDD




















倒香檳囉






第二套敬酒用服:P













因為拍壞了,所以後製彌補

可是好像後製過頭了^^||



















抽捧花

連我都被拉上台了,我原本以為我邊拍邊抽就好了說~~科科
不過不是我抽到就是~~哈





捧花得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敬酒嚕~~(有50桌的樣子@_@)






阿布:1杯丟厚






兵來將擋,酒來愛玉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套送客服裝






現在這可是兩對夫妻了呢~~~~(羨慕ing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諄諄告誡XD






認真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張我嚇到了,我好突兀啊>"<

原本我只打算跟新人合照啊~~怎麼男方父母突然進來,還勾著我的手咧^^||
我好尷尬啊~~哈哈(苦笑)





這算全家福了



先恭喜力維跟愛玉修成正果,算算也跑了好幾年,尤其也算是半遠距離戀愛
後面應該就是等會不會生個兔寶寶出來了吧~~哈


這是第一次跟全程的結婚,真的是如想像中的累,不過主要還是怕有漏掉的畫面
拍到喜宴的時候,右手已經頗吃不消,加個外閃重量真的重不少,全部拍下來也拍了一千兩百多張
我光想到要整理就頭痛了科科,光轉檔就轉了一個晚上,也讓我嚇到了~~超久的


不過在拍跟整理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,自己拍出來的東西好像少了點感情在裡面
好像有點制式、有點死板、有點侷限住,這應該是基本功不扎實,半路出家的關係吧~~哈哈


P.S.二技同學們,有要照片的私下跟我要照片載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