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前就聽到Aston Martin要展出這台限量77台,身價1億2千萬的One-77超跑,並且會在台灣展出三天(1/1~1/3)
這麼稀有又貴死人的車當然要去看一下,趁著元旦下午雖然陰天但沒下雨的天氣,跑去天母的展示中心瞧瞧
不過說也奇怪,實際展示中心的位置跟網路上提供的地址似乎不同,害我還找了一下,又再度上演打電話沒人接的戲碼Orz


就在我要放棄回家的時候,終於被我找到了,外面還停了台小蠻牛咧~~

白色真的好誘人啊~~~





小蠻牛就是小巧,氣勢上還是大牛比較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尾燈造型跟蠻牛大家長看齊XD






接下來就看得到1億2千萬的跑車了嗎~~當然沒那麼快XDDD
先來看一下RAPIDE






有跟BMW前大五類似的燈眉,還有LED晝行燈,當然魚眼還是很正點






尾燈依舊有家族風格

其實Aston Martin從屁股看過去還滿漂亮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拍的過程中,剛好碰上有人在看這台,他是五門掀背車,座位是四人座,剛好買家有開後座進去試試
我也難得有機會見到高檔車的內部,但我看到一個很囧的地方,後座空間其實相當的小,我看他們進去都要縮頭縮腳的


坐定後,以一般正常坐姿,膝蓋一定會頂到前座,我心裡的OS就想,幹嘛要花大筆鈔票活受罪,隨便找一台Tidda都比他大很多
反正有錢人的想法我不會懂,因為我不是有錢人~~哈哈 但是詢問的人還真的不少,有錢人也太多= =





好啦~~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了,1億2千萬的One-77

完全超乎我想像的近距離!!







我壓根兒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的1億2千萬~~~~
相較之下,上次一億元的Reventón Roadster真的是遙不可及,我離最近的距離應該都有50公尺吧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照鏡弄得很一體成形













沒有少的車底後擾流,他還把排氣管整合進去了

我還滿喜歡由下往上看的(咦~~)XD





是雙人座設定,後面當然就是放一堆機構了

避震感覺就好硬~~












皮革內裝






原本想說看完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,沒想到竟然有人來看車了!!!!!!!!!!!!
太扯了啦,所以sales當然就開始展示車子了,我運氣也算夠好的,可以看到開引擎蓋的樣子

請注意駕駛座,這小鬼頭竟然就做進去了(當然有經過允許),這可是一台1億2千萬的車耶>"<
我只能說有錢人真好,當有錢人小孩也很好,那小鬼還滿有家教就是,可是他表情就像是告訴我,這跟一般車沒什麼兩樣Orz





引擎室

7.3升,碳纖維強化引擎室,都是錢~~





這可是純金的啊~~大佬

用來加強散熱~~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這邊設計的讓人很想拍下來






好多卡蹦= =






駕駛座

這邊剛好有一對老夫妻在看車,老公公前面已經看了一陣子,看到這邊時,老太太跟老公公說,這駕駛座好小,坐進去應該不舒服
我心裡在想,不是吧~~這位老公公不會想買來自己開吧~~年紀太大應該不太適合,認我當乾兒子,我當司機載妳出去好了XDD












輪圈就沒有太特別的造型



首先我要先給Aston Martin展示這台車的方式給滿分,雖然他貴為1億2千萬,但卻平易近人到我真的要摸的話是輕而易舉就摸到了
讓我覺得這1億2千萬好近,尤其有前一次被1億元隔離的經驗後,服務人員也都相當客氣,完全不會有架子
有其他人要拍內裝時,剛好門關上,服務人員發現後又馬上把門打開給人拍,相當大方,我很喜歡這種的服務態度


不會因為賣的車很貴,就會挑客人,只是這台車的外型跟內裝實在是讓我小感冒,感覺不出有那個身價
而且內裝用大量皮革我真的很不愛,我也不喜歡核桃木,我比較偏好鈦金屬的科技感,外型上反而是另一台還比它好看多了
只是更令人驚訝的是,除了那對老夫妻在看車外,另外還有個中年男子,他已經在拿色板在挑顏色了,該不會已經要下訂了吧= =


他是1億2千萬耶~~(實際多少不曉得),不是1千2百萬也不是1百20萬咧,怎麼可以買的這麼輕鬆啊>"<
現在真的是很M型化啊,會進去的似乎就真的只有買得起跟看熱鬧的,光看VIP室一直都是人,就不覺得景氣不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