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學校的行程之後,這次下新竹的另個主要行程就是要找"阿姐"啦~~
雖然多少還有用電話連絡,但畢業之後就沒見過了,上次結婚我在當兵沒放假
後來7月生小朋友也找不到時間下去一趟,總算能利用這次回學校的機會
見見阿姐了,但是阿姐的小朋友還是無緣能見到,真是可惜呀~~~

由於時間上接近晚餐時間,所以就約一同吃晚餐,原本阿姐還提議吃肯德基
這....雖然重點是大家見面聚聚,但肯德基我在台北就吃得到了啦>"<
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想吃點新竹的東西囉~~


最後阿姐就帶我們去竹東,吃ㄧ家她後來畢業後才發現的牛肉麵店
開車從新竹市區走快速道路大約15~20分鐘,終於到囉~~~



然後又是嚇到我的價目表

誰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價格都這麼便宜啦~~~是要我去新竹住嗎~_~


生意真的很好,好到要排隊咧~~但好吃的話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

滷的小菜當然不可少

這邊的小菜是自己先挑選要的,放在夾有你們桌號的盤子裡
然後老闆會再處理過(燙過或是切過),之後就送上來~~~


等待的時間中先來拍一下~~好久好久不見的阿姐^____^

因為太久沒見了,要自拍的時候兩個人都很開心的往對方靠過去
結果就"摳"一聲,快門也不小心按下去了~~哈哈哈


晚娘臉(誤



愛玉的相機拍



Oh ya~~小菜來了



小菜魯的很夠味,淋上的醬油也很好吃,旁邊小皿的沾醬是一點點辣的
沾或不沾都很好吃,蛋的部分他是一顆切成四等分


YA~~~~我的小碗牛肉麵終於來了

因為肚子太餓的關係,差點先下手(看筷子都插進去了),還好有想到還沒拍照XD
牛肉麵看上去紅紅的,但其實沒什麼辣,連不敢吃辣的力維都能接受了,證明沒有很辣!!
想吃辣的人,他們後面也有辣醬可以自行斟酌取用,湯頭跟麵條都很不賴

唯一讓我有小小意見的是,牛肉塊有點少,整碗才五塊,吃得不過癮啦~~~
由於我們四個都是點牛肉麵(只有大小碗之分),不過他們都沒在數Orz
所以就不曉得這數量是個案還是大家都是這樣......

這間位於新竹市竹東鎮仁愛路250號
由於我找不到他們的門牌,上面這地址是隔壁牙科的^^||
所以不是248號就是252號,去的人可別傻呼呼的跑去牙科點牛肉麵呀XDD



回到新竹後就跑去清大夜市,吃豆花囉~~~~~


咦~~是我太久沒來吃還是我記憶太差,以前是挫冰加在上面嗎?!?!

謎之音:看起來像.....
小G:閉嘴!! ="=


力維在幫愛玉解決她吃不完的那碗XDD




吃完豆花後,我的嘴實在太饞,雖然肚子不餓了,就是想吃個雞排
跑去豆花店對面買,不過沒我想像中的好吃咧~~(力維你推薦錯了啦XDD)
等雞排的時候要把握機會拍照拍照:)


力維什麼屌樣XD



回阿姐家樓下的時候,有在皮包大特價,全部一折~~
所以有人敗包包了XDD  猜得出來哪個是新買的嗎:P


我...我沒有買包包只好拿塑膠袋XD



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合照,因為沒帶腳架,只好瘋狂自拍~~哈哈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