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之前有稍微透漏到,同事Silvia的朋友最近開了一間蛋糕店
經過Silvia大力推薦下,就開啟了偽團購蛋糕~~哈哈


不過咧~~

我又忘記每個蛋糕的名字了XD

所以下面自己看著辦~~哈哈


我開~~~


NT200


這...誰切的呀:P

最上面那層有點像果凍的感覺,然後裡面是蛋糕,相當好吃呀~~

某某瑞士捲~~~NT250



我忘記瑞士捲有沒有切都已經有橫切面了Orz

裡面的果實吃不太出來是水蜜桃還是橘子,味道不是很明顯



75%巧克力 NT250

理論上應該會很苦的蛋糕,吃起來卻是相當的甜
沒有飲料的話應該會受不了,有些該苦的東西就應該要苦出來
結果為了要把苦味蓋掉,甜份整個又太多,最後變得太甜~~


這個...忘了^^||  NT250


玫瑰的巧克力應該在中間,因為是我騎車拿回來的
多虧台北市的路面,讓玫瑰移了位冏


六吋黑森林蛋糕  NT100

要特別說為什麼一百塊,不然到時候被誤會就糗大了
這是花一百塊錢辦會員,就會送你一個六吋的黑森林蛋糕
所以是相當划算,但有沒有時間限制我就沒注意了~~


這黑森林蛋糕其實相當好吃,不過分的甜,吃下去算是相當爽口
我整個就是超愛呀~~~






這個我只記得是芋頭口味(看顏色大家都知道吧XDD)  NT250


草莓讚

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吃芋頭,這個我就沒吃了
所以沒有心得~~哈哈


淺景深



深景深



其他有的沒的亂亂拍~~~
San在研究要怎麼切比較好


啊啊啊~~快掉了


大家都很餓了~~一掃而空



地點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67號





到11月底之前全部都打九折,價位上應該算是不貴才對(因為不是很常吃蛋糕)
滿1500元可外送,沒到1500當然就要自己去店裡拿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