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假日的時候台北有個好天氣,不出門走走真的對不起自己
但最近真的沒什麼頭緒,完全沒有特別想去哪個地點
雖然有很多地方可以去,該死的都沒辦法相當說服我過去

後來阿栢給了個建議,就是101旁邊有個平房區,之前有看人拍過
就決定去那邊看看好了,刻意把小D停的遠一點,慢慢散步的走過去
而這種藍天白雲的天氣真的很舒服,空氣也還算乾淨





雖然有太陽,可是不會熱,帶起的風反而有點涼意

然後最近突然很喜歡看國旗~~~




天空雖然沒有藍的很誇張,不過就不強求了^^


終於到了,原來這叫公民會館呀~~(恍然大悟)


萬丈高樓平地起,平房瓦舍做鄰居





不可免俗的自拍一下

說我宅不反對,反正放假自己一個人出去,隨便穿又沒人看~~哈







只是想拍對聯


不曉得今天從象山看下來有沒有比較乾淨


可惜雲不多,不然大稻埕應該就有火燒雲可拍了


好乾淨的感覺(天空啦~~)


等開燈的時間太漫長,開GPS打發打發時間

果然很準呀~~

等待開燈的自拍(自己亂亂拍)





終於等到了~~


怪了,禮拜六怎麼會是粉紅色的咧,難不成是配合圖案?!


由於是隨性出門,沒有帶腳架出門,也就沒有玩慢快門了
難得手持拍夜景還沒有晃咧,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~~~

原本以為這塊地方是之前有人住過搬走留下來的,可是當我看到公民會館的時候
我大概曉得這裡會讓我失望了,果不其然,雖然外觀仍是平房
但卻都已經整修過了,重新漆過的門、重新整修過的外觀,那份老舊的感覺也被整修掉了

再稍微注意一下,會發現到這裡僅僅剩下"完整"的外觀,裡面不是空的就是當倉庫
看的我真是相當惋惜,原來住在台北市的人,想在市區看到老舊平房回味一下
卻都是人為所製造出來的,雖然乾淨、美觀又完整,但也少了一份味道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