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乖乖~~這個黑色金色的盒子是什麼咧...
哇!!
傳說中夢想的Nikon D80耶~~~


趕緊打開來瞧瞧
是保證書跟說明書呢


D80機身 + 18-135的鏡頭


包裝的真細心呢


哇~~本尊現身(這拍的有點夢幻XD)


還是來點正常的樣子吧^^


沒錯沒錯,是D80


機身背面,對我而言只有華麗而已


18-135原廠kit鏡(後悔了?!)


made in 還好不是中國


這...不熟:P(第一次碰單眼嘛~~別那麼計較^^||)


鏡頭蓋,真是著迷呀~~~


配件



嗯~~~還沒找到工作就先敗到吐血,我已經不敢去算這個月花多少了(應該有....快七萬吧冏)
好啦~~該認真工作賺錢了,農曆過年前就不要再找我出去吃吃喝喝了,因為荷包乾很大

如果是要出去騎車晃晃沒問題,這點油錢我想應該還出得起
如果願意當我這個單眼新手的模特兒,這是我的榮幸,但是我沒有錢付XD 可以免費嗎:P

人或車都可以,車的話可以擦乾淨嗎~~不然就新車吧~~哈哈
如果要來我家玩Wii也沒問題,但要我家兩老沒用到電視:)


拜託!別再找我吃大餐了,隨便吃吃填肚子的OK啦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