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排隊這種東西還滿常發生在我身上的
從萬里亞尼克、天母甜甜圈、十八王功肉粽....族繁不及備載XD

11/16是遊戲賽車界的大事,因為極速快感11代要上市(前陣子的UnderGround是7代)
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從來沒有去排隊買GAME,當然主要是看上有送帽子啦^_^


七點開始,五點多就出現人潮了~~



起點~~這幾個下午兩三點就到了囧rz



還買二送一咧~~整個很勸敗



那我咧~~~我四點到,排第六個XDD



Oh~~Ya~~~整個就很大盒,不愧是特別版



封面用GT-R燒胎



內裝就沒外盒這麼有質感,看在送不少東西的份上~~嘿嘿



輪胎鬧鐘,不只是時鐘唷~~相當有誠意



有編號的車牌



這應該叫吊牌吧?!



遊戲本體



什麼鬼



幹什麼幹什麼~~序號已經被我塗掉了,不要想亂來XDD



每個人都有的水壺



超大張超有質感的海報,材質不是亮面而是霧面的,幾乎是我身高一半這麼大張


聽一起排隊的人說,去年首賣更誇張,從NOVA三樓排到一樓,真是可怕的盛況呀!
今年已經少很多了,不過還是得前十名才有海報&帽子,只是排了快三個小時還頗累呀@_@
不過帽子貨還沒到,看來有得等了囧rz




另外
這是什麼東東呀?!PChome寄來的包裹



哇~~真有心,還用大型氣泡袋裝好



咦~~這是鬼擋牆嗎="=怎麼一模一樣的包裝呀



WOW~~~~~~是變形金剛DVD耶!



喔~~~是變形版的呢,只是...看起來像魚乾XD



背面(像龜殼?!)



變~~~型~~~~幾乎變兩倍XD



嘿嘿~~是雙碟版呢!!



這是....紙片金剛?!



還有送變形金剛人物比例尺-狂派



密卡登



柯博文(還是習慣鐵牛這個名字)



博派




有人會去買玩具嗎?誰要的我給他



在變形金剛電影上映後,跑去電影院看也非常值回票價,那時候就決定DVD出的話一定要買來收藏一下
等了很久,終於下檔有DVD了,沒想到還出一堆版本,最後捨棄大黃蜂玩具單碟版
選了變形雙碟版,只是還真是夠扁的,但重點是雙碟版,另一片光碟...嘿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