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沒想到我們有儘可能的徹底執行每週一好料的計畫,不過能配合的不多,依舊只有固定咖三個
原本要去的是中山北路上的an burger,不過太晚訂位訂不到位,本週計劃一度流標
最後則改去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的Forkers(佛客)

由於只帶手機,加上是去吃晚餐,只有慘不忍睹的室內照Orz
菜單



種類超多的,比上次去吃的"發福"還多的樣子



種類多到我都不知道要點啥了,因為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XDD



有到六十幾種咧~~~看的眼都花了@_@



套餐跟配菜



還有點餐五步驟,整個頗貼心,但還是需要有人講解比較清楚



配菜可以選兩種呢~~~感覺就賺到了~~哈



好像是什麼馬鈴薯沙拉的~~



團長終於來了~~~快點吧你XDD



阿栢的培根漢堡還有夏威夷沙拉麵



可以續杯的飲料比不能續杯的還大杯>"<



我的夏威夷沙拉麵,吃了之後才知道是冷盤Orz

好險真的還不錯吃,有開胃的效果,肚子整個都餓了起來XDD


團長點的我忘記是哪個了,薯條還給我加起士咧(為啥比我晚點卻比我早到啦XD)

但加起士的薯條真的是最好吃的~~~


你看你看~~還牽絲咧~~



我的海客漢堡跟紐澳良薯條

光看就很爽,因為薯條的份量好多呀~~~比上次發福多很多


我好餓呀~~~我要嗑了他!!

還浮筋是怎樣XDD


團長:我跟你拼了~~~



果然漢堡還是要把嘴張到最大的吃法,才是真正豪爽的吃漢堡呀~~
價位大約從190~3XX(三百出頭),就可以吃到相當撐的份量
肉類選擇也相當多樣,口味的話則比較偏重口味,應該挺適合重鹹的朋友

麵包的部份相較之下就比較小,跟發福相比,發福的麵包比較大也好吃,口味則沒有這麼重
但佛客的薯條就給的相當有誠意,整盤滿滿的吃起來才有爽度,雖然已經沒有像吃發福一樣的驚喜感
應該是因為第二次吃美式漢堡的關係,不過滿足感依舊,建議很多朋友一起去吃

因為隔壁就有一群人,然後配菜都點不同的,這樣就有很多種口味可以吃,可以一次滿足好奇心
佛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