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11月中開始到隔年一月,各大地區都會擺設聖誕樹來裝飾,另一方面也增加人氣
雖然不是第一年拍聖誕樹,但卻是第一年揪團,其實拍這個有沒有人跟是沒啥影響
條件很隨性,但也還滿機車的,因為是走往年自己拍聖誕樹的調調


日期:11/25~12/24--------------主要是以週一~週五為主,六日為輔(不想人擠人)

時間:下班後,但要趕回家吃晚餐------理論上約1900~2100拍照

資格:不限

範圍(參與人):
東區(小虫)
威秀影城&101周圍(紅豆)
京華城&微風廣場(搞定)
內科&美麗華(紅豆)
台北車站&後火車站
遠企&敦南誠品(搞定)
中正紀念堂12/13

以上地點主要以往年拍聖誕樹的經驗為主,這幾個地點大多會擺聖誕樹,如果有發現新地點歡迎提供
而每次拍攝以同一個範圍為主,過程中純粹拍照沒飯團,怕餓的可以吃飽再來,或自備食物邊拍邊吃
亦或者拍完再去吃,也不用擔心遲到早退的問題,因為只是通知我哪天要在哪裡拍聖誕樹

時間到了我就會在,拍完我就可以回家吃晚餐,相當隨性(好像也相當機車XDD),有興趣的就在下面報名
我沒有你的電話的,請用悄悄話留手機,可能會打電話或用簡訊通知(號碼可能不一定是我的門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