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冬天正式到來,也是該開始吃吃鍋類來暖暖身子了,本來想找個薑母鴨或麻辣鍋的,但考量到人數跟喜好的關係
最後找了以個人鍋為主的精采火鍋(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)
找了一下網路上的食記,雖然說價位比我以前吃吃到飽的要來得貴,可是食材種類相當多,場地也不小,所以就決定試試看


一人一鍋以及人數尚未到齊(無誤XD)






我必須要說這邊食材種類真的多到我都不知該從何吃起













有現打飲料,酷

不過木瓜牛奶喝起來普普(失望)
顆粒比較大,也不夠甜,牛奶跟木瓜味不夠重



















甜點種類也是多的可怕

不過蛋塔soso,蛋糕類還OK,巧克力跟草莓凍還不錯





有哈根打死~~帥氣






火鍋料

一開始這邊拿太多了,害我戰鬥力大減>"<












還有熱食(真的什麼都有!!)




















蔬菜區>"<



菜單我忘記拍了,共有十種鍋底可以選,但我覺得踩到雷的機率有點高,我點了一個蒙古什麼的,看起來應該是有中藥
端上來的時候發現湯頭沒有想像的清撤,中藥味也沒有很重,吃到後面會有點膩,早知道應該試試麻辣鍋的>"<
肉片部分也忘了拍,精彩火鍋的肉片是現切,要去切肉的地方拿,這點還不錯,肉片也確實是滿推的地方


其他像火鍋料也都有一定水準,不過本來想吃個台灣鯛魚的,但是吃起來不是很推呀,雖然切的很大塊,可是實際上吃起來不OK
蛤蠣則似乎還沒吐完沙,吃起來有沙子的感覺,讓我有點殘念,應該一開始就主攻肉片就好,其次就是甜點跟冰淇淋
飲料的話種類也相當多,除了現打飲料之外還有玻璃瓶裝的汽水,喜歡喝酒的人也有無限供應的生啤酒可以喝,對有喝酒的應該很划算


價位平常日中午是399+1成,平常日晚上跟假日則是499+1成,對我來說算是偏貴的,平常日中午是可以接受的,但前提是要有時間
這間店其實算不差,但現在的食量真的不如以往,這樣吃起來其實沒有太划算,太塞的東西不多,如此一來就有點偏貴了
不過有機會的話是不排斥再試一次,畢竟對麻辣鍋有點好奇,而且應該會比較吃得下吧~~(我猜的:P)


本次參加共8員^^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