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我們公司每個部門都有一筆吃飯(聚餐?!)的基金,不過今年都還沒用到(之前只有貓空跟保齡球)
如果拖到明年好像就沒了,就趁禮拜三下班的時候,老闆揪大家一起去吃飯聚聚(抖~~)

由於時間是禮拜三晚上,很多同事又是南部人,大多沒有車,所以就到離公司不遠的辛亥路上吃泰國菜
娃娃魚泰式料理



是屬於單點的不是吃到飽,白飯則是一人20元無限吃,飲料只有紅茶是無限暢飲



看似口味繽紛的冰淇淋

不過味道都沒有我愛的,印象中有芒果、咖啡、椰子、芋頭......



Silvia跟San



眼花撩亂的菜單@_@



Brian、Rossi、Silvia



兩個老闆



Oh Ya~~椒麻雞



我不吃的不知名冷盤XD



味道沒有進到豆腐裡~~~嘖嘖



炒牛肉?!

我吃一片之後,這盤就被拿到我的勢力範圍之外
但肉也真的沒有把味道給吃進去,也是soso


花枝~~~也只有吃到一口XD



軟殼蟹

這更慘,我只吃到豆腐,螃蟹整個被掃光,吃的機會都沒有>"<


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

我不要再重蹈太陽蝦餅的蠢事啦)))))))


這個~~忘了,我只知道不好吃="=



噁~~~~~

不想拍都不行,被同事抓著硬拍~~哈哈


魚下巴

有點油~~膩


檸檬魚~~



完全不敢嘗試的蝦子

我對生的東西真的沒輒Orz


同事們



本部門唯三的7年級生



最後一道老闆想喝的酸辣湯

這道真的是他X的有夠酸,酸到爆!!!
後來猛灌紅茶,才稍微好一點,還真是夠道地的泰國菜呀~~~

雖然說在外面吃飯比起辦公室輕鬆,不過老闆說的話總覺得語帶雙關
肚子都餓得要命了,還有力氣講那些有的沒的,不過就是有道菜沒吃到嘛~~~真是的="=

喔喔~~聽說這間網路上風評不錯,yahoo美食有四顆心,可是............
我會去選別間,甚至去吃到飽的泰式料理應該都比較划算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