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週一好料這次改吃日式料理,不過日式料理是我的弱項呀,舉凡生食、壽司....
不過有人保證說有我要吃的,所以還是衝了
多田壽司屋,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






門口除了有貼部分菜單之外,還有很多電視報章雜誌的推薦






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咧

大概可坐三十個人左右,可是每個人的位置我覺得太小了@_@





菜單封面






這頁跳過






再跳="=






嗯嗯嗯






啊~~有了有了






團長的生魚片定食(?!)






阿栢的鹽烤秋刀魚飯






小米原本要吃炒烏龍,結果炒烏龍已經賣完,不得已只好點什錦鍋燒烏龍麵






我的炸豬排蛋包飯

為什麼旁邊還有高麗菜呀="=





團長額外點的日式炸豆腐

吃的時間有點久了,印象中外層還算酥,裡面很可惜的不是用雞蛋豆腐,不然會更香更好吃
由於有了期待,所以吃下去的時候有點失望,因為不是用雞蛋豆腐,因此沒那麼的香





雖然連續兩週吃炸豬排,但也不至於吃膩,豬排的部份炸的也酥也好吃

但是跟上週的卡滋相比的話,厚度就沒那麼的厚了,所以又有淡淡的失望
不過價格只有前一週吃卡滋的一半,C/P值來說還不錯,算是便宜普通碗
可惜的是份量只能算是剛好,其他菜色就有待其他團員來補,因為我沒試他們的:P





老樣子,要合照

不過我晃很大~~所以圖也修很大>"<


同場加映
小米的多田壽司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