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沒想過會有機會吃龐德羅莎,因為公司大發慈悲的關係才有得吃,但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後悔~~~哈哈哈
是公司請的關係,所以找最近的,就挑了龐德羅莎公館店(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)






因為是公司請的關係,我們其實沒有拿到菜單,因為只有牛排、雞腿排、豬排、鱈魚排可以選,只是明明一開始就統計過了
結果到了現場還是需要講一次,真不知道當初統計的意義在哪裡,所以又再跟服務人員點一次,所以選擇不多,應該都是各排的基本款
我是選牛排,也不曉得是菲力還是莎朗,甚至連熟度都沒得挑,反正不是花自己的錢,就不care了~~~


除了牛排外,也有自助式的東西可以吃,但我後來才知道,如果是自己來的話,這部份是要另外收費才有的
不然你就只有點的東西而已,這....對現在的牛排市場來說很難理解呀,理由後面補上~~






甜點區看起來很弱= =






水果感覺也soso






我拿的餐點

我想全自助式最好吃的東西都在這裡了吧,從左上角的義大利麵開始,撒上了起士,麵條跟醬汁很絕配,可能夠鹹吧
吃起來超棒的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,接下來的雞米花跟薯條也很不賴,雞米花我想要弄到難吃也不簡單,薯條的話有美式漢堡店的風格


最後的大蒜麵包還OK,就是像一般麵包店的那樣,因為很餓就拿了這堆,可惜後面就沒肚子吃義大利麵了,雞米花則是沒有補
不然應該還會拿一些來嗑,到底是誰發明雞米花的呀,真是個天才,任誰吃了都很愛吧~~哈





主餐來了

我不知道他煮幾分熟(表定是7分),不過血水有點多,整塊看起來應該有9盎司,只是筋其實也不少,而且不習慣的是
肉不是燙的,而是溫的而已,旁邊的馬鈴薯根本是來塞肚子的,那顆吃完就飽一半了吧(但我還是傻傻地吃了2/3>"<)
也害我沒什麼肚子去拿義大利麵了,牛排本身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就像是比較厚的我家/貴族牛排那樣


只是那價格好像也是要三四百塊(不含無限供應的自助區),吃的東西跟價格讓我有點連不太起來,甜點區的甜點我完全沒有拿的動力
水果拿了一小塊鳳梨,也還OK,冰淇淋也不是用什麼高檔的冰淇淋,我猜想,龐德羅莎應該是想跟高級牛排店看齊
我有點忘記西堤的牛排是不是也是上菜的時候只是溫的,不過售價上龐德羅莎確實有往高級牛排館看齊,但其他方面還差得遠~~~


與其花錢吃龐德羅莎,我寧願去吃夜市的平價牛排吧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