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早之前就想來試試看這間了,因為平價,看起來又不錯,分店也不少,還滿常看到的,趁著看電影的空檔就來試試
這次是在美麗華漾館樓上的薩利亞吃,佔地其實不小,座位氣氛偏室內的比較優,還有一區是對外採光比較好的
原本想做裡面的,不過被帶位帶到外面的,我猜應該是我只有一個人的關係吧>"<






菜單好大,但我喜歡,因為上面有清楚的圖文(這樣才知道有沒有菜XDD)






每一項都有好多種類可以選,而且看到這頁也能知道濃湯不是免費供應,而是要另外點






這頁看起來都好不錯喔






如果我有足夠的肚子跟荷包的話,我好像都點來吃喔>"<






義大利麵真的夠便宜






連排餐都有~~






每一種類底下都會寫搭配的套餐,就是加多少錢就有前菜+飲料+配餐之類的,每一種可以選的也不少
組合真的很多,這邊也很適合人多的時候大家一起點來分著吃,飲料吧檯的部分則要另外加,加了就有無限暢飲的飲料
不過我沒有加就是,因為已經有買飲料了,加了應該沒辦法喝回本,所以就緊緊是單點義大利麵


我點的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

剛好前一陣子也在URBAN點過一樣的,剛好來比較一下,餐點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少,但至少賣像不錯
他也是屬於比較乾的那種義大利麵,我猜應該是這道本來就是這樣,奶油的味道也是相當濃郁,麵條沒有太偏硬Q,但也有一定的咬度
培根給得頗大片,相對的就比較少塊,口感跟味道比起URBAN稍微輸一點點,但已經是沒什麼感覺的差距,而且價格上可是差了好幾倍


要我當然來這邊吃,其他的錢還能拿來點其他餐點,不過這道吃完都會渴,會讓你想喝東西,但很好吃就是,奶味夠,是偏甜的料理
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,不過餐點好多,吃不完了我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