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上映前就很叫好,畢竟他是鋼鐵人2最後鋪的梗,上映後的評價普遍也不錯,不過有部分人是說普通
但我還是決定去看了,不過可能是一開始期望有點高,因為看完後我覺得還好,衝擊性沒有太大,感覺有點像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拍的
雖然事實上也確實是為了之後的復仇者聯盟拍的,但也太明顯,不像浩克或是鋼鐵人那樣把重點都集中在主角身上


雷神索爾不是地球人,類似超人的感覺,從另一個角度說就是神,擁有天生神力(?!),那神力還能被收走就是(笑)
但老實說,如果沒了槌子,我還真覺得他沒什麼用,只剩下怪力(好像也沒很怪力到哪去),也得靠槌子才會飛跟呼叫雷
劇情方面也不夠強,主要都是在交代事情的樣子,打鬥的部分也soso,看不過癮,對我來說就真的是在交代之後復仇者聯盟所拍的


除了索爾之外,還有他的弟弟(可能是之後的王),扣除這些,最有看頭的應該就是索爾的身材,身材真的算是練得很剛好
(手臂除外,因為還是有點大),胸肌跟腹肌就真的很剛好,不會壯到嚇死人,但卻很好看,可惜露肉的時間不多,女性福利有點少XD
女主角還不錯,但旁邊那位好像也不賴,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看到了,只是這部片去電影院看有點浪費,更不用說3D版了


因為根本沒有特別作3D的場景,看了也不太有3D的感覺,再晚一點還有一部美國隊長會上,但我猜應該也是偏向交代事情
稍微介紹一下,讓之後的復仇者聯盟角色大家都認識而已,再來期待復仇者聯盟會怎麼拍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