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也是好幾年前的電影,好像是2008吧,要看的時候已經忘記大概劇情是什麼,看片名還以為是驚悚或恐怖片
結果非但不是,還意外發現女主角是安海瑟威(整個有賺到的感覺),隨著劇情慢慢的走,大概有呼喚出我記憶中的劇情
大致上就是發生空難後,心理醫師(安海瑟威飾)要為生還者心理建設,不過發現生還者的記憶跟航空公司說的失事原因有出入


心理醫生就慢慢的去挖掘真相,接著又發生生還者消失的情形,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,慢慢的發現原來根本沒有生還者
不過這跟我原本印象中的不同,我還以為是男主角在空難生還後有了預知能力~~哈哈,結果是我記錯了
每個生還者只是都以為自己還活著,當發現自己其實已經死亡後,就真的回到該去的地方,才會找不到人~~


只是讓我一直有個困惑點,心理醫生是有陰陽眼嗎,怎麼他都看得見,後來想想也不合理,因為其他人也看得到
結果答案終於揭曉,因為心理醫生也是空難的受害者之一,這部分還真的是挺懸疑的,過程中有不少不太合理的地方
但也不用太care的樣子,整部片節奏偏慢,因為可以讓你有思考的時間,也不太有緊湊的段落,最好看的還是安海瑟威


真的是超正點的,最高漲的可能就是那段床戲吧(笑),劇情部分我覺得是普普,加上又有讓我有不合理的感覺
雖然有安海瑟威的加持,但還是沒辦法完全的推,總之就是還不錯的一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