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完夜鬧土地公後,五臟廟也響起庫存不足的警鈴,所以就在附近找吃的打發,一時之間其實也想不到要吃啥
後來就想說金湖路有間珮斯坦聽說還不錯就去試試看,反正剛好也沒吃過(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6-2號)

這是一間有相當濃厚的舊美式風格氣息,有許多擺飾都是70或80年代美國風的感覺,店內的燈光也是相當昏暗
所以就沒多拍了,只是進去的時候有聞到一股很怪的味道,不曉得是當天才有還是原本就這樣就是
就定位後就開始看菜單點菜,只是價位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要高出一截,本以為一兩百塊就可以打發的說






排餐還直接拉到六七百塊的等級,著實的嚇著我了(幾乎可以去吃洋蔥了)






義大利麵一律三百起跳,當然還要另收一成服務費

看到菜單的時候真的點的很掙扎,畢竟本來只是想填個肚子而已,沒想要花大錢吃大餐啊>"<





好險這都是套餐,稍稍彌補了一下,文蛤巧達湯

我必須要說,他的湯好喝,濃稠程度剛好,味道也恰當,可能會稍微偏甜一點,裡面的麵包也是剛好,不會放太久泡軟
吃的時候還有酥的口感,可惜湯不是無限供應,不然還想再喝一碗~~





最後我是點了奶油培根筆管麵

這算是比較安全的點法,照片上看起來少少的(端到我面前我也這麼覺得),不過吃之後竟然是會讓人飽的份量
奶油味則是相當濃重,適合喜歡重奶味的人吃,但吃到後面就會有點膩,這也是重奶味的缺點>"< 另外培根的量也是算多的
幾乎亂叉都會叉到培根,培根也是煮得剛好,不會太老舊很硬很難咬,厚度也不會薄的跟火鍋肉片一樣,是有厚度的培根


筆管麵我比較少吃,他的筆管麵還滿大的,所以吃起來很有份量,雖然說沒什麼Q度,就像普通的麵一咬就斷而已
但也不會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,算是中規中矩,因為味道夠的關係,會讓人一直吃下去,確實是好吃的義大利麵沒錯





同事的麵,我已經忘了是哪道XD

我有吃一點,也是很不錯吃,在內湖版上有好評不是蓋的~~





旆綺跟他也是住內湖的大學同學



單就食物來說,珮斯坦無異議過關,只是價格沒那麼親民,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加上服務費就要三百五、三百六
雖然說飲料無限供應,但也不過就多了湯跟麵包(沒拍到,麵包也相當不錯吃),店內裝潢很徹底,拍照來說還不錯
只是晚上燈光幾乎沒打,也拍不出個什麼東西,如果今天是以吃大餐的心情來的話,我想給的評價會更高一點


可惜去吃的時候大家都只是想隨便找個東西吃,不要花太多為主,看到菜單後的價位都讓大家傻眼,好險食物真的好吃
不然應該會吐血吧,能夠接受這價格的話,真的可以去試試,應該是不會後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