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班經過內湖文德路,赫然發現一間新開的麻辣鍋店,店名也很有意思,叫"找麻坊"(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30號)
剛好也要找時間請同事吃飯,就找了一天下班去試試看,剛好這陣子天氣又濕又冷,吃麻辣鍋剛剛好






照慣例看菜單吧






竟然又抖抖手>"<

總共有七種湯底可以選,種類還真的不少,還好我們是五個人去吃,所以可以開兩鍋,每鍋又都是鴛鴦鍋
所以能選4種鍋底,有種很划算的感覺,哈哈 我們最後選了麻辣鍋、花雕雞、番茄鍋、咖哩鍋





點菜部分

除了最下面的單點類要額外花費外,其他的都可以無限點,肉大多是牛肉,豬羊雞種類少很多





營業時間跟費用






我一向對哪種部位不清楚,就看圖吧XD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看看其他自助式的配料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邊的飲料是酸梅汁跟芒果汁,還滿妙的













拿完材料準備開動






花雕加麻辣






番茄加咖哩






魚漿跟年糕

年糕很有101忠狗的味道XD


自助式的部分,食材種類還滿多的可以選擇的,當然我沒辦法每種都吃,肚子沒這麼大容量,肉的部分倒是還有點兩輪(5人點兩輪其實也有點弱Orz)
肉我只能給牛肉評分,涮一下不要煮太久其實很正點好吃,大概可以拿個中上,麻辣鍋的話不用沾醬也很不錯,至於為什麼只能給牛肉評分
因為等到吃其他的時候都是在收尾,肚子也很撐,沒什麼味覺了其實,另外能評的是花雕雞,因為一開始就跟湯底一起煮


吃的時候都煮得夠爛,中藥味不重,只有淡淡的,這個番茄鍋、咖哩鍋也是一樣,味道都不重,如果有沾醬的話,根本不知道是哪鍋煮出來的
要單吃才吃得出來差異,麻辣鍋我們是叫小辣,因為沒吃過怕太辣,小辣其實還好,沒有太大的感覺,就是有辣的味道而已,敢吃的可以叫中辣試試
另外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鯛魚,很久沒吃到算好吃的鯛魚了,他們的還OK,再來就是起士球,這個要難吃應該也不容易吧XDD


其他大部分都還算中規中矩,甜點的部分蛋糕跟小西點就差強人意了,不是很推,蛋糕都放得有點久,吃起來都乾乾的,很不優
再來一個亮點算是冰淇淋,有明治、莫凡彼跟杜老爺,口味加起來相當多種,吃起來也比較優一點,整體價格來說算OK
不過配上的食材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,否則以加一成550元來說,其他地方應該有更好的,只是內湖的麻辣鍋選擇有限


而這天吃完後,回去發現衣服都殘留相當重的火鍋味,還滯留了一兩天,我有嚇到,因為我對味道其實不太敏感,像之前吃火鍋或燒烤
老實說我覺得衣服都沒殘留太重的味道,但這次吃完味道停留的時間還滿驚人的,隔天穿外套都覺得有點噁@@ 去吃的話可能要自行把衣服包好
不然回去又要聞個兩天火鍋味~~





卡卡 & Wandy






我、Rainnie、Cariya






大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