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得的,我買了耳機,還是造型簡約的iPod耳機,因為白色乾淨的外型,不得不說相當吸引人啊~~
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賣超便宜的,不過也因為這樣很缺,也等了好久

就連包裝都不太一樣呢





好貼心,知道我沒有iPod,隨機還附贈一個






哈~~其實上一張就破梗了,這是iPod耳機造型的喇叭,下面黑色SE的耳機才是一般耳機的大小,這樣應該大小就比出來了



裡面的iPod其實是控制音量,也能讓你接上四顆3號電池或者使用USB當作供電來源
但在我試用後發現,這喇叭只有造型還可以,首先iPod的漆有掉落(照片上應該很明顯)
表示塗裝真的很差,用手刮也會掉,所以就算拿到是正常的,用沒多久也會爛掉


再來就是接上去要當喇叭放出來時,就算你轉到最大聲,音量真的就像把耳機轉到最大聲一樣
聲音小到爆炸,果然不只外型像耳機,連放出來的聲音大小也像,我忘記他spec是啥
要嘛出力不足,要嘛瓦數太少,雖然原本買來也不是要當喇叭用,是想說有外拍可以當作道具


可是我沒想到他中間還接一個iPod造型的東西,這樣用起來也是滿憋腳的,這次真的是踩到雷了
還好真的不貴,但我有想出掉,有興趣的可以來詢問,讓我脫手吧XDD
(寫成這樣應該都被嚇跑了吧~~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