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前後真的是有點失心瘋的破財,雖說是失心瘋,但其實也只是本來就有在注意的東西
只不過下手比較乾脆點而已,可能是不想一直被小東西搞的很煩,乾脆一次解決完比較快
Toshiba SDHC 8G Class 10 白卡

之前已經有一張Sandisk Class 10 8G卡了,只是有頗高的機率拍照時會突然頓一下,讓我覺得很毛躁
用軟體測試也真的有時候速度會突然掉下來,寫mail去客服問,卻讓我不太爽,堅持要用他所建議的軟體去測
但也沒提供網址跟載點,而且軟體名字還給我打錯,害我找不到,只好先用其他軟體測試,結果速度真的很慢


但是客服又不承認,後來總算找到他所說的軟體,測了之後速度是有比較快,可是也只是低空飛過而已
軟體還是簡體字的,看起來就弱弱的,客服就回我說記憶卡沒問題,真是爛透了,虧我第一次買2G卡的印象相當好說
所以才又去找一張高速卡,用了之後果然滿意,這才是我要的速度,短時間我不會再推薦買Sandisk的記憶卡了


尤其Toshiba便宜將近一半,實際速度還比較快,一樣是終身保,外型跟顏色好看多了,Sandisk你在搞甚麼
還有看到阿六仔的回信就很不爽(怒!!)





在除夕的時候,我的眼鏡被摔壞了,所以也得非自願性的去換鏡片,不過到眼鏡行後,看著看著就想說乾脆直接換一副好了
反正原來的也戴了三年,也順便重新驗光,本來還很擔心度數加深的,沒想到驗完結果度數都沒變,不過說什麼有些位置跑掉了
所以原來那副應該看不太清楚,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因素才看不清楚,我還以為度數變深了才變模糊


重新驗光後,看的東西果然比之前的清楚超多,左眼依舊是散光300、右眼散光200、近視150度,儘管近視不重(左眼甚至沒近視)
但散光太重,看東西會有明顯的殘影,現在重配後就好了,鏡框也整個大變更,選了個木紋粗框,這也是第一次戴粗框眼鏡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會選木紋應該是最近火影忍者看太多吧(誤XD 其實還有看上另一個一樣型的,但是是消光黑,只是戴上去有點鬆
不然那隻應該是首選,不過木紋也很特別,會有溫度的感覺~~科





每次繳完的帳單或是要丟掉的信封,其實讓我都覺得很麻煩,因為上面有住址跟姓名,所以丟掉錢都要先銷毀
以前可以去公司用碎紙機碎掉,但現在這公司沒有碎紙機,用手撕又頗麻煩,有時候還會撕不乾淨,上面還看得到資料
老姊也是三不五時就要撕掉一堆帳單跟有的沒的,所以討論過後,決定合買一台碎紙機比較乾脆




















功能簡單,只有自動、停止跟退紙

買之前找了一下,現在碎紙機其實不貴,最便宜大多落在6~700,手搖式的已經很少,而且也不便宜,所以就直上電動
只是種類也很多,大多除了碎紙還可以碎光碟跟信用卡,讓我覺得好威,不過我姊有注意到一個細節,就是碎完紙的寬度
大多都在6mm,這寬度其實還滿大的,還是滿容易看得到一些資料,所以他找了這台碎紙寬度是3mm的,碎完還真的很碎~~


但是!!有一好就沒倆好,這台的馬力好弱,大概三~四張同時下去,他就好吃力,更別提光碟、信用卡了,算是偏保密性的碎紙機
而不是強力型的,突然好懷念以前在公司一次可以放個四五張還是嚇嚇叫的碎紙機,可想而知那應該不便宜~~反正家裡用這台也夠了~~





前陣子博客來有全館79折,在海賊版看到這消息,整個理智線斷掉,大家都衝著買海賊全套,因為此時不買更待何時
還有人算出平均每本的價格算是相當低廉,再搭配花旗信用卡滿一定金額再打88折的威力,海賊全套價格真的相當便宜
所以........

我也下手了,這還是第一次大手筆一口氣衝全套的,雖然海賊王還沒出完>"< 但越晚收就越收不下去
整套擺起來還滿壯觀的,設定集的紅、黃、藍也一併搞定,海賊王真的是滿值得收的一套漫畫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