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班後看完燈會,回家路上正想著晚餐要吃什麼時,無意間竟然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店家
"老夫子平價牛排" 為什麼老夫子會出現在南港!!沒想到之前在板橋吃的,現在也跑到南港開分店了
(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44號1樓)






所以想都不用想就進去吃了XDD 不過價格比起板橋有比較貴,大概多個20元左右,但省了一大段路程就是,省下來的油錢值得啦






菜單

當然價格超過180元的自動升級酥皮濃湯,點雙拼的話都肯定有酥皮濃湯低~~




無限供應的濃湯跟飲料當然沒少

不過飲料還滿弱的,飲料板橋勝





酥皮濃湯

這其實跟無限供應的湯一樣,就只差了外面的酥皮,而他的酥皮烤的真剛好,配上濃湯真是他X的好吃
只是濃湯單獨喝的話,沒有很優,濃稠度稍微偏稀,裡面也有料,但就是有個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,不是那麼會讓人一喝再喝的湯就是





由於這天沒有很呃,怕點雙拼會吃不完,可是不點雙拼又沒有酥皮濃湯,所以我還是點了雙拼,但挑量比較少的
幾經思量後,想說上次花枝排是整條花枝,那我就來點個牛+蝦,看是不是一條大蝦子,這樣份量上還滿剛好的
又可以試試沒吃過的蝦排,結果端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傻眼,有一種被騙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掯!!這尛,4隻蝦子也敢叫雙拼,我都要哭了我,大蝦子就算了,還是小蝦子,有一種被當"潘仔"的感覺
我甚至可以認定老闆一定在廚房裡偷笑>"< (老闆OS:怎麼有個傻子點雙拼是配蝦咧)<--我腦補的啦,不要誤會老闆XD
但既然都點了,反悔也來不及,既點之,則吃之,我先把麻煩的蝦子解決,但沒有太大的驚喜,反而蝦子還有點小(再次覺得被坑了)


牛排部分其實光照片就可以看到有一部分的油脂(?!),肉的水準只能說比夜市的好一些,也沒有特別的大或厚
麵條份量算少,而且很冷凍麵條的口感,整體上來說都輸板橋店,無論是食材、份量、價格,贏過的應該就是地點跟用餐環境
南港店的面積比較大,地點也好,靠近南港捷運站,而這邊麵包是圖花生醬,是餐包的麵包,也只能算是一般般


我吃到的像是麵包熱過後才塗花生醬,但我比較愛都熱熱的,冰淇淋也很普通,吃完一次不會想拿第二次的
但以台北市來說,他的CP值還是很高,尤其跟板橋店比,他還真的是離我家很近,有時候嘴饞的話依舊是不二人選
不過下次我要正常一點的排餐了~~哈哈



相關文章

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老夫子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小野牛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厚切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巧一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凱悅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歡樂購特大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傳統平價牛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