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必須要說,運氣真的還不錯,會吃這間是因為公司部門長官晉升,所以請大家吃飯慶祝
老實說太和殿之前我還真的沒聽過,查了一下後發現是麻辣鍋,驚人的是他不是吃到飽,我想我們長官真的很有Guts
在網路上查的時候發現肉的單價還真是不便宜,請的人數也相當多,所以真的是很欽佩啊~~~(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15號)


這幾天天氣變化都很大,一下子熱一下子冷,剛好要吃的這天變冷,真的是剛剛好吃麻辣鍋的日子

由於我騎車先到,在外面等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那超級香的麻辣鍋味道,還沒吃我就知道這一定超好吃的
因為光聞味道我胃口就開了,他們也很猛,這一小區域他們就佔了三間,可見生意多好





既然是單點,菜單當然很重要






果然是相當驚人的價格,肉類至少280起跳,那個五六百一盤的是怎麼一回事,太嚇人了吧

最貴的一盤肉我都能去一般吃到飽還有找了,這種店果然不是我會自己來的地方





火鍋料類






收費真的相當可怕






先恭喜中間兩位升官,大家才得以來這邊吃東西XDD






雖然我們是點鴛鴦鍋,不過兩鍋都是麻辣鍋,因為有人不吃牛~~呵呵






我只能說我們點菜點的相當豪邁~~哈哈






真的搞得跟吃到飽一樣,好誇張






最貴的肉都在這裡了,光這三盤肉就1千6了~~嘖嘖



我只能說我很慶幸地有機會來這邊吃,進去吃後果然,如果在店外面聞到的一樣,他的麻辣鍋真的相當好吃
麻辣是麻兒不辣,還會讓你開胃,我的印象中這是我第二次吃到麻辣鍋會麻但不辣的,只是我忘了前一次是哪間>"<
而這種麻辣鍋也才能讓人覺得很好吃,肉的部份我們全部都點過了(羞),霜降牛不愧是最貴的,因為真的很好吃


稍微涮一下不需要任何醬料,直接吃就相當棒,夠嫩又好吃,不過其他的肉也相當有水準就是,店內也有張貼肉源的證明
不過就算有瘦肉精還是要吃啦(咦),除了肉之外,其他像是海鮮類、油條、丸類都很讚,蝦子也很大尾,吃起來相當有Fu
另外服務人員的服務跟態度也很好,雖然我們一開始點菜直接說肉類全部先來一輪讓店員有點傻眼,他以為我們在開玩笑(我們是嘻嘻哈哈沒錯XD)


他應該沒遇過來這種高單價的單點火鍋店,卻用吃到飽的點法在點菜吧,我吃完還真的有想吃冰淇淋的舉動(被毆)
我們這桌共9個人,肉點了兩輪,聽說光我們這桌就吃掉一萬二,真的是很可怕的數字,我想我應該沒什麼機會來第二次
所以決定要來寫一下食記紀念,只不過我還是想說,雖然食材跟湯頭都很棒,對我來說CP值卻不高,畢竟價格開那麼高


食物好吃也是應該的,不然應該會被砍吧,但也難怪有不少藝人跟知名人士來吃,也算是做一個市場區隔出來,對我這種普通人來說
應該只有被人請,而且是請的人主動找這間才有機會吃到,不然應該是沒機會來吃,更不可能用吃到飽的方式享用
對於預算沒有太大限制的人來說,太和殿真的是很值得去吃吃看的店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