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只是想吃烏龍麵,結果變成吃素食XDDD 這應該是小中想了很久要吃的,我還以為他已經有來吃過了
結果沒有,所以就約吃飯看平板,素食烏龍麵的穗科(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)

人超多的,這是禮拜二的晚上耶,好誇張,還好有先訂位





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麵條






菜單






有分湯跟冷烏龍

顧名思義,冷的就是涼拌,湯的就是熱的





好像沒有拍很清楚>"<








主餐價位大概落在兩百上下,會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





店內空間算適中,座位不算少,擺得緊湊,但因為桌子不小,所以不壅擠






竟然騎腳踏車來,早知道我也要騎= =






紅酒漬鮮茄(NT80)

整顆番茄下去弄的,醬汁有點難形容,一點點類似南部吃番茄要沾醬油跟糖的那個醬





自慢冷麵(NT150))

是冷麵的關係,麵滿Q的,不過跟我印象的烏龍麵不同的是,冷麵是細的烏龍麵,而且不是像傳統那樣是圓的





咖哩烏龍麵(NT190)

湯的麵比冷的要粗,不過也不是偏圓的,也沒有傳統那麼粗,不過也很好吃,湯頭看上去味道很重,其實不會很重口味
有咖哩味,但不重鹹,有點佩服,份量比我想像的要多,不至於到撐但是會飽,料很多是真的(雖然我菜拿掉了XD





同年同月同日生XD






吃到人都快光了






我喜歡木紋家具,但不愛核桃木的車內裝飾(亂扯XD)

桌子很大吧~~





戶外













東區的大廣告

有人很想喝XDDD


雖然這間是素食(不過有溫泉蛋可選XD),但其實我能吃的還是有,而且還不難吃,加上價格跟份量其實算滿漂亮的(尤其在東區)
下次還想試試看辣味的,冷的部分其實也頗吸引人,可能就是要等天氣熱一點吧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